close

美麗士官長劉香慈擔任新北市消防大使 程明仁特別祝福推薦報導
照片由民視 新北市消防單位與鳳凰藝能經紀提供非常感謝
美麗士官長劉香慈擔任新北市消防大使
親身示範CPR心肺復甦術、破窗、以及拿著水帶消防射水

看到最新消防猛男月曆驚呼連連笑說自己也要搶一本
民視「新兵日記」美麗士官長劉香慈昨日(1/12)穿著紅色消防制服擔任新北市消防大使,為100年1/19消防安全日宣導,在9度低溫下劉香慈親身示範CPR心肺復甦術、破窗、以及拿著水帶消防射水,劉香慈笑說天氣冷所以今天有在衣服中夾帶暖暖包和衛生衣褲但是這幾天拍戲時,如果穿短袖衣褲暖暖包就沒地方藏了。

日昨劉香慈穿著紅色消防衣擔任新北市消防大使宣導消防正確觀念,劉香慈提及消防員非常辛苦從小至救助卡在牆縫內的小貓小狗、到住家電線走火或是老人家跌倒,大至火燒房子失火所有大小事消防員通通包辦,因為之前參加活動親身經歷電線走火事件,現場看到小小火苗,當場嚇到,幸好現場有滅火器才順利處理完畢,更了解消防員救援以及防災的重要性。也因為這次擔任消防大使親身全副武裝穿上重達20公斤的救火裝備拍照,包括防火衣、防火鞋、褲、空氣護心器、發現自己寸步難行,更了解消防員在救災時的困難度,因為自己在「新兵日記」裡面拍戲的辛苦和消防員救援的辛苦是不一樣的累,但都非常辛苦只是辛苦點不一樣,像我們最近就是在大寒流天穿短袖在成功嶺拍戲,雖然冬天軍服衣服裡面可以塞衛生衣褲,但是如果拍攝夏天戲時,就沒法穿了,加上成功嶺地方空曠風又大,最近錄影、宣傳活動很多每天睡覺時間都不夠,每天只要一躺在床上就想睡覺賴床不想起來,但是早上一想到拍戲就自然就很熱血的跳起來繼續拍戲,不過也因為拍戲關係在軍中學習到CPR心肺復甦術,緊急時可以幫助別人,所以我現在現場示範非常容易。

劉香慈擔任消防大使笑說自己跟制服非常有緣,因為「新兵日記」穿軍服,現在擔任消防代言,都是非常正義的形象,非常希望嘗試不同的角色,對於新戲「廉政英雄」的警察角色香慈表示非常期待可以演出,因為都是非常正義正面形象,現在社會事件太多需要正面的戲劇,讓大家提振士氣,如果未來有演出的話應該會參考經典代表作CSI犯罪現場、HERO等影集。

日前因拍戲、錄影、簽唱會、主持等忙碌通告,導致發高燒,感冒還沒完全痊癒的劉香慈昨日依舊神采奕奕現場擔任消防大使,即便咳嗽、流鼻水未痊癒但現場示範CPR心肺復甦術、破窗、射水一樣俐落有朝氣,只是在示範CPR心肺復甦術時一旁的消防員竊竊私語說希望躺下當安妮讓香慈示範,而香慈看到消防猛男月曆大方送時,現場驚呼也想拿一本,因為最近工作忙碌,看到猛男精神一振,也透露真的有一點想談戀愛的感覺,但最希望的就是能夠有時間充電或是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