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一個職場的“萬人迷”男人,你知道條件是什麼嗎?其條件應包括以下這些。



乾淨是性感

乾淨,是性感的必備。記住,女性非常在乎你的臉是否看上去乾淨利落。而留著油膩長發和滿臉胡茬的男子,往往是自戀卻無法得到愛戀的另類分子。



醉酒令人生厭

卡薩布蘭卡的褒嘉嘴角叼著的那支煙,和滄桑而不屑的表情打動了所有女人,會喝酒的男人或許有故事有內涵;抽雪茄的男人,更懂品位,但醉酒顯然不是,如果不幸你趁著醉意動手動腳,就更讓人憎惡了。



專注工作令人敬

你可以平時吊兒郎當沒一句正經話,像個大大咧咧的敗家子,但一定要讓女人知道,你在工作時是萬分嚴謹、認真、負責的。一個女人,總是希望她愛的男人專注、優秀,無論哪一方面,都能配得上她的愛。



不要打扮成孔雀

據說電眼男人梁朝偉只穿阿瑪尼。作為男性,懂得搭配永遠比堆砌名牌更重要。

永遠不要忽視服裝和外貌帶給你的影響力,這是別人正確認識你的第一途徑。但過分追求會喪失你的男子氣,令人懷疑你的成熟程度,所以清醒地塑造個人風格最為重要。



不要做“三不”男人

你要做個“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的“三不”男人嗎?Out!連最有名的浪蕩子強尼?戴普都過起了居家日子,你還玩什麼真實與大膽的遊戲?別以為女人已經瀟灑到真正不在乎一張紙,如果你連負這個責任的勇氣都沒有,那才是不折不扣的懦弱。別再為自己中年還單身沾沾自喜,看看周圍,朋友們和你的昔日情敵,基本都“塵埃落定”。一個心愛的女人,像稀世珍寶一樣難求,只有敢愛的男人,才能贏得女人的真心。



紳士風度是美德

商業社會是一個分秒必爭的社會是嗎?

但是紳士風度永遠受人歡迎,哪怕僅僅是客氣的關照,也可以留給人美好的印象。在歐洲、美國,一些全球著名的財富人士同樣會給女士們送上香檳和讚美。浪漫比務實更重要───請謹記這點,不然,就繼續做成功的商業人士和不成功的情人吧。
精彩文章請打網址:http://98.to/182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