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食,中年以後會很痛苦?
加工的壞東西好吃,未加工的好東西不好吃。

如果愛吃好味道,不容易健康長壽。

現在的廚師做菜好吃,但是不道德,在外面吃多了,中年以後會很痛苦!

以下的資訊告訴您:為什麼中年以後,會很痛苦。

您若讀過,一定會對你的飲食習慣,造成永久的影響。

第一條守則:人應符合大自然的規定,吃:蛋白質12%,脂肪25%,醣63%。

經常吃40%以上的蛋白質,則得癌症。應多吃符合大自然守則的食物。

例如:

排骨便當:有40%蛋白質,對腎臟負擔太重了,吃太多,人就垮了。

麵筋、烤芙:麵粉團一直沖水,沖掉了所有的醣,產生100%的蛋白質,也就是麵筋、烤芙。每天吃這些,對腎臟負擔太重,很快就落葉歸根了。

用太白粉勾芡的食物-經水分解 變成最小的葡萄糖,被身體迅速而完全的吸收,造成100%! 醣,四十歲以上者,身體會受不了。

所以,廚師考照是不隨便勾芡的。

燒仙草等黏稠點心,或菜名中有「羹、膾、滑、溜」的,都用太白粉勾芡,對健康危害較大。

謹記:

麵粉是粗食,不容易消化,血醣慢慢的上升,腎臟沒有負擔。

太白粉是細食,容易消化,血醣迅速的上升,腎臟瞬間大負擔。

五星級飯店的菜:有90%以上的蛋白質與脂肪。

許多五星級飯店的年菜,60%的蛋白質,30%的脂肪,不利健康。

現在,中年以後得癌症、糖尿等文明病的人,多得不得了,都是因為吃錯了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