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4要訣 美婦女減百公斤
2011-04-24 新聞速報 【中央社】
 美國40多歲婦女米爾茲曾經胖到超過170公斤,頓悟決心減肥後,靠著力行醫師的4個簡單指示,在將近2年內減重逾100公斤,如今擁有26吋腰,她公開秘訣,呼籲胖哥胖妹一起努力減掉肥肉。

 米爾茲(Antia Mills)2009年在肯塔基州陪患了糖尿病的媽媽看醫生,她回憶說:「醫生跟媽媽解釋能夠採取的選項,為了活下去,她每個都想試。我終於了解她有多麼勇敢。當時我382磅(173公斤),快要胖死了。」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米爾茲說:「我終於做好心理準備,也下定決心。拍下那第一張照片,是我為自己選擇展開這躺旅程負責的辦法。我要把這張照片放在我的手機裡,讓我每天都看得到,尤其是在我心情不好時。」

 米爾茲從有記憶以來,體重就過重。她記得5歲時開始「變重」,國中時胖到200磅(91公斤)。

 米爾茲說:「我的家庭醫師跟我說,我必須減重,如果沒有這麼做,我的生命會縮短。他給我一張紙,上面列舉4點減重訣竅。」

 在有所覺悟前,她把那張紙放在皮包裡好幾個月,連更換包包時也不例外。每一次看到這張紙時,她心裡想:「我明天開始減肥。」

 這個明天就是2009年8月17日。拍下這張照片後,米爾茲在皮包裡翻來翻去,找出醫生給她那張訣竅單子。

 內容如下:

 1. 每3小時吃8盎司的食物。

 2. 不喝含糖飲料。

 3. 每頓正餐都要吃。

 4. 別張揚你在做什麼。

 這些就是她所做的一切事。將近兩年後,米爾茲已經減了232磅(105公斤),腰圍也瘦到26吋。

 她沒有健身師指點就辦到瘦身減肥。

 米爾茲說:「我總是走路,無論多麼辛苦。」

 米爾茲現在也無法吃完8盎司的食物,她的胃已經縮得這麼小,因此對她吃進肚的東西必須非常挑剔。她的身體只想要「好食物」,所以她聽她身體的話。她上次最想吃的東西是新鮮鳳梨跟橘子。(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00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