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01.jpg

2010今天明明是休假日為啥我還是那麼早起ㄋ??
原來是我的kinect今天就要到貨了...早上起了個大早9點就給它爬起來等等等.........終於在快10點前......接到了一通黑貓宅配的電話
((先生!!!您的包裹降送到你家請準備好錢收貨))
((沒問題!!我早在半年前就準備好了.......ha)
圖為巴哈訂貨的包裝箱???還真有點大嚇到我了........怕拆開擺不下!! 

k02.jpg

打開圖.......原來只用了一半的空間=.= 

 

k03.jpg

一張kinect大冒險的下載卡.......我還已為那麼好還送我一個月金會員!!

 

k04.jpg

kinect主體曝光啦....包裝的真好有貼防震

 

k05.jpg

kinect主體和電線

 

k06.jpg

kinec榨看下還真像台小主機((價錢更像))

k07.jpg

由於我的360主機是舊款的所以我還要在外接上電源線

新規格的玩家就簡單啦.....拔掉電源線..usb直接上主機就可以爽了!!

 

k08.jpg

kinec鋼琴烤漆的外觀........比我的主機還要搶眼+.+

 

k09.jpg

kinec跟我們不一樣喔!!它是3眼神童((底座千萬不要去給他硬拉......開機自然會自己點頭去偵測玩家!!!

 

k10.jpg

再往下看還有簡易說明書和一條讓有使用無線網卡上網的玩家把網卡的usb延長到前方usb插座的線((真貼心))

 

k11.jpg

傳說中的kinec大帽險((嗚......我的腳還在酸))

k12.jpg

簡易說明書((貼心的用圖示教玩家如何上手))

 

k13.jpg

簡易說明書2((貼心的用圖示教玩家如果上手))

 

k14.jpg

??還有一板.....一樣是說明書但是完整板((有各國語言))

 

k15.jpg

簡單翻翻就好!!

 

  k18.jpg

與我的tv大合體啦!!!

 

 

k21.jpg

 一開機就會再次叫你下載更新

 

k20.jpg

下載完進入畫面!!

 

 k22.jpg

熱呼呼的新手設定來啦.....旁邊是一個小黑妞開場!!

 

k23.jpg

高度限制其時還蠻彈性的....但強列建議玩家門電視與你的距離最好要超過200公分

像我剛裝完才發現我的電視到殺發只有180而且......不太夠......

kinect果然是台敗家機........會讓人想買更多東西((換個更大的房子@.@))

 

k24.jpg

進入語音設定啦......這時千萬不要亂叫....我當時興奮一直鬼叫......原來主機是要定位空間的靜音狀態@.@

 

k25.jpg

測試喇叭的音量了((5.1聲道))

 

k26.jpg

mic校正中.......這時可以鬼叫了.........ha

 

k27.jpg

問你是否要開啟kinect麥客風.......建議一定要開啟......除非你長期要帶耳麥就可選不開!!!

 

k28.jpg

開始抓玩家的人型

 

k29.jpg

用腳踩綠點!!!

帥吧!!!這是我本人360的人物

看官可以加我360好友阿

billstyle 

 

k30.jpg

點選最後一道確認!!!

 

k31.jpg

ya.........接下來就可以正式準備進入game啦!!

 

k32.jpg

近入game前在一次小校正!!!!

 

k33.jpg

如果遊戲空間還能在爭取的話.....就在加大空間吧!!

 

k34.jpg

傳說中的kinect校正小卡((不知為何我給他拍成綠毛殭屍色了@.@))

這卡很重要喔....千萬別丟......丟了就要自己印一張啦!!

 

k35.jpg

最後就開始玩kinect大冒險啦..........這款隨附的game其實很耐玩
雖然只是幾個小game......但主畫面解鎖會有附上3個kinect game demo給你爽喔

分別是kinect賽車.......舞動全身   還有型可塑 繁體中文版((已訂購等貨中))

還有我最期待的熱舞進化........快給我到貨ㄚ!!!!!!!!!!

最後付上一段我在kinect大冒險錄的影片........相信很多玩家都有錄了吧..........ha..........

 


美夢成真兔06.JPG 奮鬥不懈兔04.JPG 美夢成真兔05.JPG
billstyle-個性創作-2011全新出發!!
快點我進入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