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三星要求蘋果公開 iOS 6 源碼 被蘋果斥為「瘋了」

三星與蘋果之間的法律鬥爭仍然在繼續,這兩家公司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注定是科技界的重點關注對象,現在他們又有可以讓媒體進行大肆報導的消息傳出了。根據《韓國時報》發佈的新聞稿,三星為了能夠瞭解到iOS系統中的具體功能特性,繼續向蘋果施壓,要求對方公佈iOS 6的原始碼。

據瞭解,這一請求已經在韓國地區的法律糾紛中多次提出。三星堅持認為:看不到iOS 6的原始碼,我們怎麼能看出侵犯專利的功能有哪些呢?對於三星的請求,蘋果的律師團給予的回應是「瘋了」(insane),蘋果方還表示:「三星居然想要讓我們放棄保護最重要的數據,這還有道理可言嗎?」

根據法律文件的披露,三星最想要查看的是關於iOS通知中心的相關信息,這家公司表示他們早在2006 年11 月就已經獲得了關於通知中心的技術專利,無論是在智能手機還是在平板上使用都要早於蘋果,假如查看蘋果iOS 6原始碼之後可以證實侵犯三星的專利,那麼蘋果基本上只能以賠款來了結此事。

截至發稿前,韓國地方法院還未決定是否採納三星意欲查看iOS 6原始碼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