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以後生個兒子名字要叫“好帥”,那別人看到我就會說’好帥的爸爸“。
2.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4.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
5.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又找不到出路。
6.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7.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得,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8.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9.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10.上帝說,要有光,我說我反對,從此世界上有了黑暗。
11.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話想說,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我的話說完了。
12.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13.其實我一直很受人歡迎的;小時候的我人見人愛,如今的我人賤人愛。
14.走別人的路,讓別人走投無路。
15.誰跑的最快?是曹操,因為說曹操曹操到。
16.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17.只有在火車站大排長龍時,才能真正意識到自己是“龍的傳人”。
18.在哪裡跌倒 就在哪裡躺下。
19.沒什麼事就不要找我,有事了更不要找我。
20.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我會閉上眼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