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李登輝昨天因國安密帳案遭起訴,他今天表示,「就算世界已無公義,但我相信還有上帝的存在;死了一個李登輝,還有千千萬萬個李登輝,為台灣主體和民主打拚」。

李登輝晚間出席台灣團結聯盟募款餐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和李登輝共同上台,手牽手造勢,支持者高喊「蔡英文當選、李登輝加油、台聯過5%」。

李登輝表示,他建議大家先去看特偵組的新聞稿,就會發現提到他的部分,完全是無證據,說什麼「三人私下講好」,這不是總統應該做的事,很多事情都是檢察官「自己想的」。

李登輝說,身為一個總統,應該想到的是國家和人民,對國家人民有利的就去推動,但是要怎麼執行,這種細節他從不曾多問。未來司法部分就交給律師去處理,「我不相信白白的布,會被染到變黑;就算人世間已無公義,但我相信還有上帝存在」。

李登輝表示,他絕對不會被打倒,為了維護台灣的主體性和民主發展,他會繼續講該講的話,做該做的事;他已經老了,九十多歲了,死都不怕了,那會怕什麼壓迫的手段,「我相信就算我李登輝死了,台灣人還有很多個李登輝,千千萬萬個李登輝,會繼續為台灣的民主打拚」。

【2011/07/01 中央社】

美夢成真兔06.JPG  
billstyle-個性創作-2011全新出發!!
快點我進入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