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就業人都想一個 錢多、事少、離家近 的工作,有點在作夢...
如果企業能創造出這樣的工作環境,那麼是不是就可以提高員工向心力呢?
針對這問題,思考了好久,想到了一個好方法可以達到這個目標

錢多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企業不可能平白給予高額薪資,想要錢多多,必須要靠自己,企業提供獎金就是一個好的辦法,只要業績達到就給合理的獎金,要多少自己努力!企業根本不要去擔心員工是否願意付出的問題。

事少

事情要少,公司獲利必須提高,做更有獲利的投資,如果公司的獲利很低,怎麼可能事情少,獲利提高了,自然工作會精簡,員工再提高工作的效率,事情就更少了,不會一件拖一件,又造成錢賺不到信譽又損失,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公司獲利,就能讓事情順利,賺得多自然就不用做太多。

離家近

將公司的環境及氣氛搞的像 家的感覺,變成員工的另一個家,到公司就好比回家,公司的同事就好比家人,就樣是不是離家近呢?

開公司想賺錢,就必須靠員工,不是想辦法定一些規矩,約束員工,應該良姓思考,多對員工付出,員工才有功能替公司付出的,有時並非是錢的問題,公司的氣氛也相對重要!總之,想賺多少錢,就看你度量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