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民國100年的1月1號....我和瘋狂阿德((瘋狂阿德是誰??點我點我))一起去看了每個男人都要看的熱血宅男片宇宙戰艦大和號
該片在預告和前製前就令我很期待,雖然對大和號的漫畫和動畫我本身都沒有看過

但頂著((大和號))3個字我就乾願進戲院買單,一窺該片是如何打造每個熱血男孩心中那夢幻的((大和號))

在欣賞電影前我還有點擔心,以之前觀看日本動畫改編大作都會有個動畫和劇情分離的陰影..........

看完大和號後我可以大聲告訴各位.........別擔心......果真是神作!!!內容不乏灑狗血式的賺人熱淚

但相信每個看過的觀眾都會對日本人的動畫技術舉大姆指稱(贊)

Ya1
木村拓哉(古代進:大和號戰鬥班領隊)

ya2
黑木美沙(森雪:大和號戰鬥班黑虎隊)

ya3
山崎努(沖田十三:大和號艦長)

Source: http://yamato-movie.net/ 宇宙戰艦官方網

電影一開幕西元2199年地球艦隊整個被打垮...而主角古代進的哥哥為了大和號艦長抵身捨命........

就在地球人陷入整個絕望之時,一個神秘的膠囊從天而降還剛好被主角古代進撞見!!

地球人出現一道唯一的署光....穫得了((波動炮))和((空間跳耀))的神秘技術

打造出大和號,並號招地球上的自願者上艦一同到外星系找尋訊號來源!

在向目的地前進的過程中發生了許多的事件和不斷的敵人來襲!

古代進也不知為啥一進來就被艦長強迫式的變成代理艦長...

就那麼一路打打躲躲...空間跳耀....打打躲躲...空間跳耀....打打躲躲...空間跳耀....

來到了訊號的來源星球(柯米拉星).........大家一致團結的殺入的核心

其中與外星人打鬥的那個壯觀畫面真的很像某款有名的fps大作((halo-星環戰役))

終於犧生了一大半船上的人員換來了可以讓地球重生的結晶.....同時也斷了外星人的後路

就當一切都很美好的回到地球.......沒想到原來外星人留了一手準備跟地球同歸於盡!!!!

這時大和號的最強武器((波動炮))無法使用!!!!

當然又有人要犧牲換來大家的安全......於是主角木村決定隻身一人留下發動那(被堵住的波動炮))和外星人一起死

整片到此後也就開始跑字幕結束啦........最後看到女主角帶著木村留下的小孩目睹重生後的地球..........

 

當天看電影的人很多但看該片(大和號)的人真的少少...

喜愛日系動畫的朋友我強力建議一定要來看大和號!!!

我想未來一定會有更多更多的動畫改編電影或是原創電影.....而且日本人的技術真的又大躍進一大步啦^^......

 

**後來我跟阿德一直在討論一件事!!!!!!!

為啥主炮被堵住就不能清開嗎!!!!!!!!!!

哈........


看完文也別忘幫我點一下以下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