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支NCY前岔...真的是搞死我,從買來到現在除了還沒那去重做阻泥孔外

其他能修改的都改了。



買來第一個修改的,就是彈簧,NCY原廠彈簧長度太長,徑度太大,整隻只有"硬"可以形容。

就算是比賽用,也不見得會用到那麼硬,更別說是街道使用了。

建議可以更換野狼彈簧跟套筒,整體感覺會正常許多。

那你一定會說,那買野狼前叉就好啦!?不過野狼前叉要套用在雲豹車系上要修改的地方太多了。

再來,如果野狼前叉有那麼美美的外觀(很差的內在),那我們也就不用花那麼多錢去改裝了不是嗎??

 

彈簧解決後,請把NCY原本前叉油倒光光,沒錯,你沒看錯。NCY原廠油就是灌那麼稀少。

真的是又"稀"又"少"喔,不豪洨,倒完就知道。

請把新買來的30號前叉油拿出來,把前叉行程吃完後,讓油灌滿到不會滿出來就好。(離頂蓋10cm)

接著可以隨意找個湯姆熊代幣,然後中間可以稍微鑽個小孔(2mm左右),丟進去組裝起來。

基本阻尼就修正完畢了。(回彈/壓縮同速)

如果以上你還不滿意,請再往下看。(以下皆未實驗過,使用前請自行保佑)

首先先去網路上找熱水器的"止逆閥"

(露天偷來..的...非廣告XD)

內徑我有算過,跟NCY內管剛好一拜(間距差0.3mm),原廠可能就沒那麼合適了。

(反正野狼有POSH四迴路可以改,也不用土炮了吧。)

然後要修正一下,下方螺牙處要鑽孔做第二油路,大小數量請自己決定。

(我打算鑽兩個1mm的孔就好。)

然後理論上你就能得到跟下方構造圖一樣的迴路。

 




看完文也別忘幫我點一下以下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