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羅技鍵鼠動作非常多,又有新品發表。這次發表了三款,一款是會發光的薄型剪刀腳鍵盤,要價80美元,約兩千四台票;一款是筆電用的DiNovo,要價100美元,約三千台票;一款是鍵鼠組S520,要價60美元,約一千八台票。其中會發光的薄型剪刀腳鍵盤,應該是三款之中的最重點,擁有9.3mm薄型機身,還具備了可調節背光的能力、以及數個快速鍵。

除了S520是九月上市之外,另兩款於十月上市。鑒於羅技有的鍵鼠產品不見得會在台上市,在這邊我想跟羅技說,這款會發光的鍵盤以及筆電用Dinovo請務必要在台上市呀。


剪刀腳的設計


看來是發白光,並可調節背光亮暗。



鍵位配置差不多是標準,不過右邊已經沒有了視窗鍵與隔壁按鍵(與滑鼠右鍵功能相近的按鍵),改以FN鍵。編輯鍵區的Del加大。右上角還有四個快速鍵。



超薄設計,9.3mm厚度。

好想敗一台喔!會發光喔!真是炫喔!希望能有支援中文輸入的符號!這樣應該會比較醜,鍵盤上都是密密麻麻的符號會比較不好些! 


看完文也別忘幫我點一下以下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