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蜈蚣 觀後感想

 pw_fhen4146730401.jpg

故事的變態構想緣自二世界大戰,德國納粹進行過的殘忍人類實驗,敘述兩個美國女孩駕著車旅遊,計劃穿越歐洲…,這場輕鬆、愜意的旅行,卻不幸在半夜中遇到拋錨,她們停在德國異地,並穿越叢林…,好不容易來到一個有人跡的小村莊,遇上一位外科醫生。

 picx_fhen4146730405.jpg

這部變態的影片早在台灣上映前,我特別的去注意到!跳躍人們過去對恐怖片的刻板印像,不外乎是流血-靈異-追逐

這部片到是進入了另一個領域的變態,在看過影片的當下真的有股揮之不去的陰影-久久無法釋懷!!

雖然內容遭到人人唾棄!!但我倒是認為有夠有創意!!!!!

picx_fhen4146730410.jpg  

內容幾乎就是如同片名硬把3個人結合起來......就是整部片的精華

這個大膽的變態想法或許有人想過或是做過

但在電影上我到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把他給拍出來!!!

劇中最後帶出的無力感更是讓我稱贊!!!

誇說是今年度最佳驚奇恐怖片的據情一定當之無愧!

picx_fhen4146730414.jpg 

該片還拿下了全球最恐怖電影節 Screamfest最佳影片,亦獲得奪下驚奇影展(Fantastic Fest)最佳恐怖電影和最佳男主角兩座大獎

真的是自我懂事以來最具變態創意的電影。

 

強列建議觀賞時不要吃任何東西........我保證在你看完後也不會有任何的食欲!!!!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