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品1122.jpg
 

#減少 #性侵害 #性騷擾 #性霸凌
#不要嫌性教育早
以下為真實案例分享:
內容文字多,但為了讓您更懂得受害者的心聲
請您耐心並完整觀看以下內文

一位國小深受性騷擾的女孩,即便事過境遷已20多年,但勇敢選擇在昨天與家人訴說當時的遭遇,這樣的陰影肯定會引響身心發展,如果未來教育從小就能有更完整的性教育及性妨害資訊,肯定能減少這樣的事情發生。

因為性侵者永遠不會嫌你的孩子小,而同性關係並不是你不支持而它就不存在,你不教,小孩就是從A片學,但提早教育各種存在的可能,也是在教育你的孩子如何保護自己。」

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我遇到了一位自然科學科任老師XXX,他總喜歡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我,大家在自然課一大張桌子寫習作時,他都會走到我身後一直從背後壓我,當時我不懂他為什麼要一直這樣壓?有次他在隔壁班上課,忽然請隔壁班同學來找我過去,說班上有同學生日請吃蛋糕問我要不要吃?我好害怕只想趕快回到自己教室,我拒絕蛋糕後他說那放學再帶我去買我想吃的,啊啊啊啊啊~我超害怕放學被他堵到,記得那天放學我快衝回家,而班上同學都說老師是喜歡你耶,孰不知我害怕的要死,也不敢跟家人說,我只知道老師這樣我很不舒服,可是同學都很羨慕老師對我特別好!?

以前放學後我和同學都會逗留在公園玩,有次玩到傍晚和一位女同學結伴走回家時,遇到一名露鳥俠騎著機車停在我們旁邊,手中捧著他的大鳥問我們:「妹妹知道哪裡有廁所嗎?」我們倆也不知道要跑,回應他後繼續往回家的路走,一路我都在想我剛剛看到的是什麼東西,以前跟表弟妹一起泡澡的時候看到的沒長這樣呀!我剛剛是看錯嗎?那到底是什麼?原來我們不知道自己是遇上了變態。

國小的時候參加了幾次過夜的夏令營,我每次都會遇到很不舒服的狀況,其中一次印象深刻的是XX基地的戰鬥營,那裡的阿兵哥是隊輔、是值星官,每天都用言語恐嚇我晚上要帶我去值星官哥哥的寢室睡覺,每天晚上我都很害怕躲在被窩裡偷哭,同行的同學也不知道怎麼幫我,隊上的活動我也很怕參加,後來乾脆每天都自願幫小隊去廚房洗碗,為的是避開一些活動減少跟他們相處的時間,然後終於等到返家那一刻了,我迫不及待要上遊覽車,上車時還被拉住問我不是要留在這陪哥哥嗎?我記得那幕我甩開他的手,狠瞪了他一眼然後衝上車,害我對過夜營隊都有陰影,一直到高中才又被同學說服參加清大材料營,好在這營隊很健康,哈哈。

之後路上遇到的變態就不細數了,上國中後學校開始教性教育,終於了解以前都是怎麼一回事,知道老師從後面壓我的時候有多麽的邪惡骯髒,然後也知道遇到變態色狼的時候要快跑,再來要講到的是補習班,國中遇到理化老師XXX,他也是很喜歡在上課的時候跟我講一些有的沒的,當然班上同學又是一樣的說法:「老師就是喜歡你。」連教到透鏡的成像時,蠟燭光經過透鏡後射在紙屏上成像,老師偏偏要再補一句,我也喜歡射在「紫萍」身上,同學笑了⋯但我不舒服至今都還記得,因為我真的叫紫萍(紙屏)⋯

這次公投提到性平,我舉了自己小時候的例子給爸媽聽,媽唸我:「那時候怎麼回來不講?」其實不是我不講是我不懂,所以我支持性教育越早實施越好,甚至我想能現在就教!但是我苦無好的方法帶入這個課題,若學校能有更專業更系統的教有何不可,而同性戀不是不教他就不存在,讓孩子了解這種關係何嘗不是一種「了解」進而學會如何保護自己,就像當兵的菜鳥都會被提醒不要亂撿肥皂了 。

從自己的經驗中了解,這個社會其實一點都不安全,所以我堅持再累小孩一定要親自接送,就連上廁所這點小事也要結伴同行,而過夜的夏令營我想要等他們學會保護自己後再說,我很幸運好在都沒發生什麼事,但是若當初我能更早在小學就懂這些事,我會更加知道自己被侵犯了,該說出來保護自己!「因為性侵者永遠不會嫌你的孩子小」。
-
#girl #boy #taiwan #rainbow
#lovely #love #cute #work
#life #hobby #lovewins #guys
#japan #traveling #morning
#light #art #好品推薦

#1124記得回家投票
#公投案號14_15投下同意
#第10_11_12三個不同意

arrow
arrow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