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慾EP0.jpg

#文字慾EP0
#別來無恙
#失了心的文字
 

好的創意,給你一對翅膀讓你展翅飛翔
前提是無畏、無視於大眾傳媒的荼毒、影響
距離上一次享受看電視已是2年多前...
除爾偶重大社會新聞會開電視關心
對我來說電視就是意念控制盒
不論怎麼轉就是離不開政論、名嘴、負面新聞
洗滌身心靈,選擇網路影片和文字報導
但媒體像是你的好鄰居
也跟隨轉移陣地瞄準網路收視族群
唯一無染的淨土只剩下看書、閱讀
心之嚮往的聖地「誠品書局」是最後的避難所
每一週都渴望到此獲得到救贖
就好像夜裡清醒的吸血鬼,找尋獵物

 

好一陣子

在客戶的文宣中,我試著投入對生活的憧憬與熱愛
但宣傳字眼就是SOP
上門打賞的客人就是矯情、亦是高手
不只要求商品美麗大方外
還建議要有內涵,最好再來點清新脫俗
與客戶周旋的過程中我逐漸「失了心」
失去了直接的熱情,不斷加重的承諾與安撫
其實是對自我安慰的倒影!
這鍋一起攪和的大染缸裡,自嘲出淤泥而不染
再多的套路、也敵不過單純的美好
 

何謂單純的美好?

對我而言
就是家中臭小鬼整天碎念的童言童語
足以抵擋惡魔的低語還兼具「療癒」
-
#好品推薦blog
https://goo.gl/CrqfSz

#媒體
#電視
#新聞
#單純
#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