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 (1).JPG

又到了天天外面都是放炮聲,家家戶戶打麻將團聚的熱鬧農曆過年!
今年拜天公我家老媽依舊是準備素類的拜拜祭品!
(如上圖!老媽堅持不要給他露臉)
 

0215 (2).JPG

可以看到神明桌上擺有壽桃、水果、發糕、花生.....等等!!!
一眼看上去就是整個很一般傳統的拜拜陣仗!

 

0215 (3).JPG
於是今年我聽了我朋友的建議!去買了這家叫做「華邑食品」的米香產品!
最讓覺得驚豔的是居然有壽桃圖案包裝的米香耶!超有拜拜的FU!
外包裝採用半透明的方式,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有數包的米香小包裝

 

0215 (4).JPG

由於米香是米黃色和包裝上的壽桃等圖案非常地搭配!
重點是每一片都是獨立包裝!還不會很佔空間!

對了這是全素的米香!好像是海苔口味的!
所以家中如果有吃素的人更推薦這款叫做「祭祀米香」的拜拜聖品

 

0215 (5).JPG

立馬我就把壽桃給收進了冰箱裡!擺上一整排的「壽桃米香」
更加討喜和充滿拜拜的氣氛!也不怕拜拜忘了收食物壞掉或是沾到香...等等的問題

 

0215 (6).JPG
現在「華邑食品」主打的是這款叫「一口酥」的可愛包裝米香(據說有7種口味)也太多了好難選
我上週連同壽桃的米香一起訂了6包一口酥
(一包被我偷偷吃完了所以沒擺出來!哈)

全體排排站擺在桌上後方還蠻有主題感的!(娃娃海)

 

0215 (7).JPG
換上米香後整體拜拜的氣勢就馬上跳了2階喔!!(以下附上前後對照圖給各位參考)
 

0215 (11).jpg    0215 (7).JPG

今年拜拜獻給祖先們特別的好料!
希望租先保佑今年我們家一路順!一路旺旺旺!

 

0215 (8).JPG
最後!我要特別的讚賞這家公司的用心
還特別送了紅包和感謝卡還有刮刮卡耶!
(也太用心了吧!現在服務業真的很競爭!)
 

0215 (9).JPG
這是刮刮卡!把這個娃娃的嘴巴刮開就可以看到獎項?
(這組數字不知道要做啥用?等等打去他們公司問問看)
很用心+可愛的刮刮卡!還是有特別造型的!老闆真的是豁出去了!
買吃的還送好康!

 

0215 (10).JPG
這張應該是感謝卡!天啊!我買不多還給我感謝卡!
害我覺得有點感動+過意不去!哈
下次拜拜再多買個1~2組好了!

-
星級推薦:
大力推薦給想要媽媽們拜拜使用,又想要買到好吃、健康零嘴的新選擇!

✔好品評分:90分
台灣人就愛拜拜,但現在人就是忙碌到沒時間上市場!
可以拜的有誠意又不失好吃的食品!請多多支持!


唯一缺點就是華邑食品目前沒有門市!
不愛使用網路購物喜歡親自上門挑選的媽媽婆婆們!
要請年輕人協助啦
-
最後我要祝大家今年過年都事事順利外加賺大錢!
如果看了這篇介紹讓你們也想要選購這家米香!!

以下為工商時間!
請點選以下連結進入它們家官網
http://www.huayi-mipon.com.tw/

另外你也可以加入它們的FB粉絲團喔
(裡面很常在更新)
https://goo.gl/nL9u1B
或FB搜尋:米香專門店-華邑食品

arrow
arrow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