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正式發表新一代主機:Xbox One

 

萬眾期待的新一代 Xbox 主機終於出現在了今天 Microsoft 發表會的現場,當 Xbox One 這個名字從 Microsoft 高管 Don Mattrick 口中被念出來時,現場直接沸騰了。按照 Mattrick 的說法這是一款 all-in-one 的主機,而其核心價值是「簡潔、迅速、完整(simple, instant, and complete)」。除了主機之外,全新的 Gamepad 和新版 Kinect 也同時登場亮相了。

 

從外觀來看,主機整體為黑色,但在同等面積的兩塊不同位置分別採用了霧面和亮面的設計。Xbox One 機身前端左側配有吸入式藍光光碟機,右邊則是電源按鍵(看上去應該是觸控式的)。值得一提的是,Microsoft 這次還為 Xbox One 加入了名為 Xbox On 的重要功能,它能讓用戶在 Xbox One 的 dashborad 和正在直播的電視節目間快速切換,從現場的演示來看切換的速度確實很快。「在電視節目與遊戲、娛樂內容間的轉換現在就好像遙控器換台那麼簡單。」來自 Microsoft 的 Yusuf Mehdi 這樣說道,同時在現場他還為大家展示了新 UI 的手勢控制,兩指一捏便能迅速從 App 中回到 dashboard。跳轉後還有更多內容。

圖集: Xbox One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