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叔PSY 2013最新單曲《紳士Gentelman》會跳紳士舞? 4月13日全球同步直播

2013041258981461  
以「騎馬舞」獨步全球的江南大叔PSY,於今日全球同步推出新歌《紳士Gentelman》,不知會不會流行新的「紳士舞」?
PSY將於4月13日韓國時間晚間6點30分(台灣時間下午5點30分)在首爾舉行新歌發表演會「Happening」
2013041258944225  

光是新歌發表會陣仗就如演唱會一般浩大,江南大叔PSY的經紀公司表示,這場在首爾世界盃體育場舉行的新歌發表會投入30億元的製作費(約台幣8千萬元),現場將聚集超過5萬名歌迷。江南大叔PSY的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officialpsy也將即時同布轉播這場演唱會,還會出動直昇機以最高規格空拍,將現場盛況透過網路零時差傳送到全球。令人期待的《紳士Gentelman》音樂錄影帶則安排在演唱會結束後曝光。

2013041258954145  

搶鮮聆聽江南大叔PSY最新單曲《紳士Gentel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