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漢的網路休閒除了看色情貼圖區之外也會常換口味,從圖片中展現的各種題材、構圖、世界觀、明示與暗示的主張和品味之中,接受更多文化及心靈上的啟發。除了flickr和無名以外,網路世界上仍然有許多充斥有趣圖片、內容不斷擴充,但Google Image查詢不到的角落:

Pixdaus
http://pixdaus.com/

Pixdaus這個網站基本上是個巨大的不分區貼圖站,從裸女到搞笑圖無所不貼,而且每天以20頁左右的速度擴張,也就是說每天至少要看20頁以上,才有可能在遙遠的未來把整個站都看完。

InterfaceLIFT
http://interfacelift.com/wallpaper_beta/downloads/date/any/

InterfaceLIFT提供質量兼具的壁紙級圖片,讓你天天可以換桌面順便鑽研攝影技巧。

Mighty Optical Illusions
http://www.moillusions.com/

認知心理學指出人們常被自己的感官愚弄,因此眼見不一定為憑,看過Mighty Optical Illusions就會瞭解。

Shorpy.com
http://www.shorpy.com/

Shorpy.com收集並常態更新大量1850~1950年代的高解析度相片,一窺百年前的美國庶民生活,以及世紀之交時,仕女們流行的「蒼白就是美」的審美觀。

LIFE photo archive
http://images.google.com/hosted/life

生活(Life)雜誌將他們經年累月累積下來的歷史照片,放上了Google Image供任何人流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