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背後的商業道理 (摘自網路)


一農民到某汽車銷售中心,只見他掏出2000元人民幣往桌子上一拍:「給我來輛桑塔那」,營業員大驚:「你的錢不夠啊」,農民不解:

「外面不是寫著”桑塔那2000”嗎?」

營業員:「哦……那您出門往右拐,那家公司的奔馳(賓士)才600?」

~面對客戶的無理投訴何妨有度地幽默一下~


某球隊隊員添了一個小孩,所有隊友被邀請參加洗禮,來到教堂。突然孩子從母親手中滑落,守門員果斷地扑出,在離地幾厘米的地方接住了孩子。大夥兒鼓掌歡呼,守門員習慣地拍了兩下,接著熟練地大腳開出。

~我們不能老是用專業手段處理問題~


美國紐約一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

「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

~關鍵時刻的說話一定要刺中要害~


一個電工走入手術室,對一位戴著氧氣罩的垂危病人說道:

「喂!你聽好,好好深呼吸,我需要停電五分鐘!」

~我們不能因為公司規定而損害顧客~


MM找清華大學,不料迷路了。幸好遇見一位文質彬彬、抱著幾本厚書的教授。「請問,我怎樣才能到清華大學去?」教授思索了一會,語重心長道:「讀書,只有不斷地努力讀書,你才可以去清華大學。」

~表達是很重要的一門藝術~


清華某學生每天都帶著個破瓶子蹲在動物園一角落裡看狗熊,他媽媽到醫院問孩子神經是否有問題,醫生說要判定他是否有病,一定要從了解他開始。於是醫生每天也帶著個瓶子陪他一起看熊,兩人不言不語地蹲了一個月。終於一天,他開口說話了:「請問一下…您…您也是準備拿硫酸潑狗熊的嗎?」

~須實地掌握第一手材料,尤其對於管理者~


美國士兵接到布希的懸賞令:捉住一個伊拉克士兵,可得十萬美元!於是米歇爾和尤里開始在巴格達附近搜尋。幾天勞頓下來,兩人精疲力盡,躺在地上就進入了夢鄉。當米歇爾醒來時,發現他們四周被五百多名持槍的薩達姆共衛隊包圍著,他急忙推醒尤里喊道:

「快起來,我們發大財了!」

~換個角度思考,這樣,死亡都變得快樂~

美夢成真兔06.JPG  
billstyle-個性創作-2011全新出發!!
快點我進入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