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x_fgen3113398546.jpg  
終於...我們等到了dc的新作品了...為了不讓marvel獨霸英雄電影....於是綠光戰警出現了!!
起初對綠光戰警我真的是有聽沒有懂....印像中只是會戴著戒指發射光束的人物!!
待我看過電影後...深深的被吸引了......

 

picx_fgen3113398513.jpg
其實綠光戰警和超人真的是有的拼的強..某些程度我覺得甚至比超人還要扯.....(從地球飛到歐亞星球只要一下子..而且片中來回不知去了幾次有@.@)
和batman和超人..蜘蛛人不同的是...綠光戰警並沒有個很悲的過去....而只是有一段自己的陰影要克服!!
飾演主角的(萊恩雷諾)我超級期待他的演出...眼尖的客官早在刀鋒戰士3....xman-金鋼狼中都被他特殊的大營幕氣質吸引....
接下綠光戰警後我想他要準備3級跳了....^.^

 

picx_fgen3113398557.jpg  
綠光戰警..的劇情其實不那麼的深刻....但有一點我一定要特別提出來說!
以往的超級英雄都是一人上陣...但綠光戰警應該是所有超級英雄最勿孤單的...因為在全銀河到處都有...據說有幾千隻....(那壞蛋們好可憐...全上也打不贏....ha)
當主角戴上戒指後就馬上被傳送到歐亞星球做特訓(這也太適合改成電玩了吧)

 

picx_fgen3113398552.jpg
劇情真的很弱...但特效有夠炫的(本人我是沒看3d板的)
一開始就是一個傳說很強的律光戰警被(大魔王百烈剎)追殺被打個幾下就快死掉....
於是坐上逃命船放到了地球...就在快要掛掉前戒指放出了金探子去找尋繼承者!!!
而男主角哈爾就在大白天裡莫明奇妙的被綠光包圍傳送到逃命船順里成章的成為最新一任的戰警

起初所有的戰警都對地球人很反感..都覺得地球人身上有股臭味...但..怎麼看都是地球人最帥(最特別的是有一舜間我還看到個小蒼蠅戰警很可愛)
成為了超級英雄後當然該做的一定不能少!!!那就是馬上去把妹...不過這也是最顛覆傳統英雄片的地方...成為第一個馬上被女主角視破的英雄

 

picx_fgen3113398541.jpg
而本片的大反派彼得賽斯嘉....也讓我很傻眼.......史上最醜最遜的反派....一凱使登場的造型就很遜...在接觸到了大魔王的負能量後
馬上開始慢性變身(跟本是變醜)..到後期還整個做輪椅出來打.....有夠弱.....

 

picx_fgen3113398559.jpg
真正的大魔頭...其實一開始很有氣勢整個一面倒.......我們偉大的哈爾運用了許多技術不斷的引導大魔頭
於是成功的把大魔頭...投入太陽中.......就這樣燒到臭灰搭(我想身位魔王們一定很難接受這個結局...但還蠻多魔偷都這樣死掉過的)

最後ㄋ......我還是給了綠光戰警不錯的80分....因為確實帶給我許多娛樂笑果...
其實嘛......進戲院前都知道這是不大眾娛樂片了....take easy.......

接下來請大家和我一起期待...美國隊長吧

美夢成真兔06.JPG  
billstyle-個性創作-2011全新出發!!
快點我進入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