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發行量最大的晨報(JutarnjiList)5/30來自斯拉沃尼亞布羅德(Slavonski Brod)的報導,宣稱波西尼亞的月球金字塔(Moon Pyramid)建造超過10000年前!
波西尼亞有3大金字塔,分別是太陽金字塔(Pyramid of the Sun)、月球金字塔(Pyramid of the Moon)、龍金字塔(Pyramid of the Dragon)。

[table]圖片:月球金字塔(Pyramid of the Moon) [/table]

[table]圖片:太陽金字塔(Pyramid of the Sun) [/table]

近代最受爭議的人類學家之一山姆‧歐斯美那紀克博士(Dr. Sam Osmanagic)在斯拉沃尼亞布羅德舉行一個講演關於波西尼亞的金字塔谷地。
歐斯美那紀克博士宣稱,波西尼亞金字塔谷地的研究專案是世界上最大的金字塔考古計劃,去年,這裡成了最活躍的考古遺址,有500名志願者和來自如意大利、西班牙、法國、匈牙利、克羅埃西亞、馬來西亞等等國家的45名專業考古學家,在過去的7年間使用了340,000個工作時數挖掘金字塔,而在2011年有來自42個國家、六大洲的700位申請志願者參與其中。
歐斯美那紀克博士說,來自世界的人們都想要在發掘歐洲第一個,也是世界最大的金字塔的歷史過程中成為一員,在面對越來越多的證據浮現出來,無法再被否定,使他的質疑者漸趨於沉默。
在2005/6年經常嚴厲攻擊這個研究計畫的批評者幾乎完全撤退,不再聽到有人公開說,波斯尼亞金字塔是一種自然現象。
歐斯美那紀克博士說,憑藉著來自如意大利、俄羅斯、埃及其他國家專家團隊的支持,他們一致確認波斯尼亞金字塔的存在,但是必須確認誰建造的?在甚麼時候?為什麼建造?如今反對的聲浪似乎已經不復存在。
不管有多少人喜歡或不喜歡,這些日子腳踏實地的金字塔研究者努力的工作,在過去幾年歐斯美那紀克博士為了放射性碳年代测定,狂熱地在金字塔上尋找一些有機物質,以便能夠確定建物的大致年齡。

[table]圖片:發掘的有機物質。 [/table]

最後,在2010年夏季的開挖中於波斯尼亞的月球金字塔發現有機物質,有機殘留粘結劑在掘出的石塊表層被發現,立即送往位於波蘭格利維策的西里西恩科技大學(Siles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實驗室進行放射性碳年代测定。

[table]圖片:如水泥粘結材料發現石板之間細部。 [/table]

歐斯美那紀克博士說,而在幾周以前,放射性碳年代测定結果顯示有機物質有10,350年,意味著這個金字塔的平台已經建造於大約10000年前,它完全改變了我們對歐洲歷史和先進文明的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