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人之危 日災區充斥AV星探
更新日期:2011/05/17 04:11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八卦雜誌接獲爆料指控,東北地震海嘯災區最近湧入一批來自東京的星探,這群打扮得像「牛郎」的男子,出入各個避難所,以挖掘「模特兒」的名義,邀請災區女子入行。據報導,這群俗稱的「AV星探」看準災民急需用錢容易上鉤,不遠千里來到災區,專找漂亮美眉拍A片。


本期「週刊實話」報導,由於AV星探的作法太缺德,東京某家AV經紀公司的一名經紀人,實在看不下去,才向該刊爆料。該名經紀人指出,AV星探出入各個避難所,詢問受災戶的年輕美眉,「想不想當模特兒」,然後開出高額酬勞。平時不太可能上鉤的少女,因為受災後缺錢,首肯的可能性相當高。


牛郎打扮 囂張現身避難所


事實上,最近在宮城縣的避難所,也出現穿著打扮像牛郎的陌生男子。這些人看起來不像志工,而且態度還很囂張。一名全家住在避難所的災民表示,這些人穿著高檔西裝,和倉皇逃離家園的災民截然不同。這名災民說,他家十九歲的女兒也被搭訕過,對方說,「善款還沒撥下來吧,我出二十萬日圓如何?」態度十分積極,雖然不確定對方是不是AV星探,但他們手上拿著很像攝影機的器材,災民覺得事有蹊蹺,一口回絕。


善款至今未分發 災民阮囊羞澀


這名爆料的經紀人還指出,他就職的AV經紀公司社長,也收到AV星探以手機傳來的災區美女照片,他看到社長一臉如獲至寶的表情,詢問社長當真要這麼做嗎?社長還跟他說:「我才不介意災區的『流言受害』,這種時候還談什麼罪惡感,趕快讓這些美女出道才是正道」。所謂的「流言受害」,通常是指災區的農漁產品由於消費者擔心輻射污染,許多乾淨安全的產品也因流言而乏人問津。


據報導,各界捐助災區的善款迄今尚未分發到災民手中,許多災民財務已捉襟見肘,AV星探卻趁虛而入,且據說已有少女墜入風塵。

 美夢成真兔06.JPG  
billstyle-個性創作-2011全新出發!!
快點我進入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