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醫學上的一些詭異發明(13P)
這個裝置是為防止「夜間勃起後能否自已」,預防自慰而發明。如陰莖勃起,該裝置會緊緊箍住,讓陰莖產生痛感,即使在夢中也會疼得醒來,從而避免夢遺。以前自慰一直被認為是不道德的。陰莖鎖(1880年-1920年,英國)

醫用瓷娃娃(1930年-1950年,英格蘭),英格蘭漢普郡奧爾頓特雷洛爾市長整形醫院的物品,該院用它給患兒及家長演示他們將採取何種治療方法。陶瓷娃娃的胳膊上有個夾板。醫生利用這種夾板,把變形的骨骼糾正過來。

展開的人胃(1790年-1823年,英格蘭),愛這片胃被壓平,並被注入石蠟,以便展示上面的靜脈血管和動脈血管,以及胃壁上非常纖細的隔膜。現在解剖在醫學教育中變得越來越普遍,但是很少有人準備這種東西,給學生展示人體機能。

酒精泡(1801年-1900年,蘇格蘭),儘管有時候人們利用它們進行科學試驗,但是在歷史上它們主要被用來檢測杜松子酒、威士忌、朗姆酒或者白蘭地酒的酒精含量。

自動售煙機(1925年-1935年,英國),把硬幣從這個盒子頂部的狹縫投進去,你就能得到一包香煙。這種自動售機可放置在櫃檯、吧台或者桌子上,它操作簡單,任何人都會使用。顯然小孩也可以通過它購得香煙,儘管1908年英國規定,出售香煙給16歲以下的小孩子是違法的。

「虛空」(1701年-1800年,歐洲),《傳道書》上的這句話「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被雕刻在這個頭骨上面。這個藝術品提醒人們人生是何等短暫,空虛毫無用處,最終都會死去。變成頭骨那半上有一隻昆蟲正在享用腐爛的肉。而另一半顯示的則是這個人生前的面部模樣。

救護飛車(1801年-1850年,歐洲),18世紀90年代,拿破侖時代的醫生多米內·吉恩·拉雷設計了這種「飛車」,並用它把戰場上的傷員運送到野戰醫院。醫生經常會在運輸途中,在這種馬車裡進行緊急手術。這種兩輪馬車由2匹至多匹馬拉,內部空間足以擺放兩名躺在擔架上的傷員

理髮醫生的容器(1715年-1830年,法國)當時法國理髮師除修鬍鬚和理發外還做手術。理髮師的一些工有兩種應用途徑。這個盒子裡20種修鬍鬚工具,包括玻璃分類杯,用來盛水和加熱水的白蠟瓶。兩把剃刀是割開血管的理想工具,修須碗則用來盛放血液。

針灸模型(1601年-1700年,亞洲),這個木質的男性模型顯示了針灸時應該扎的具體穴位,以及氣要流經的經絡。雖然有證據顯示,針灸可對大腦活性產生影響,但是目前人們仍不清楚這種方法是如何產生作用的。

顯示治療梅毒的蠟腿(1910年-1920年,德國)這三條蠟腿顯示了以砒霜為基礎的藥物——砷凡納明(Salvarsan 606),是如何成功治癒梅毒,這種方法逐漸取代了利用水銀治療梅毒的方法,因為後者可引起人體慢性中毒。

牙醫的展窗(1875年-1885年,法國),就整形牙科來說,這個展窗比現在的廣告更加具有誘惑力,一副副假牙和單顆牙齒優雅地擺放在佩蒂特的櫥窗裡,佩蒂特是一名牙醫,19世紀末期曾在巴黎行醫。路人即使不知道他的店名是什麼,他們顯然也清楚佩蒂特的這家店是做什麼的。

防自慰器(1871年-1930年,英國) , 男性貼身佩戴這種東西,將它繫在腰帶上,蓋住陽具和陰囊。由於這種東西被人們使用的年代距離現在較近,一些人可能還會想起它來。

18世紀的截肢刀

美夢成真兔06.JPG 奮鬥不懈兔04.JPG 美夢成真兔05.JPG
billstyle-個性創作-2011全新出發!!
快點我進入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