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老師所預言的「11日10點42分37秒」已過,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倒是南投埔里的貨櫃屋現場有奇景。除了有王老師的信眾進住「貨櫃村」,還有大批民眾好奇圍觀,面帶微笑、拿著時鐘看時間等待,10點42分27秒時還開始倒數10秒,直到37秒一過,王老師的預言正式被戳破。

王老師的預言近日來造成輿論熱議,除了有老翁自盡、大學生翹課返鄉等恐慌,也惹來氣象局、行政院長吳敦義的關注;就在預言時間將至的前夕,大批媒體也親赴南投埔里的「貨櫃村」前往見證;甚至有媒體LIVE連線台北市的101,就怕101會真如王老師所說的「斷3截」。

稍早,11日上午約莫9時,王老師老神在在,戴著大黑墨鏡、身穿吊帶褲,還翹著二郎腿,接受媒體訪問,再次強調他只說有地震,沒說過這是末日。雖然在鏡頭前一副不在乎的模樣,但就在「10點42分37秒」快到的那一刻,他選擇和信眾一起躲進貨櫃,似乎真的有些擔心。

就在聚集學生的倒數聲中,「11日10點42分37秒」一過,王老師的預言瞬間變成謠言,學生們立刻手挽著手、排成一排,興奮地高喊「王老師,王老師,王老師!」,明顯帶有嘲弄意味;而電視新聞似乎也恢復「冷靜」,改播別的新聞。

王老師接受媒體訪問時,一再信誓旦旦地強調「有地震」,如今風平浪靜,也讓人好奇王老師該如何自圓其說,以及他的信眾又做何感想。另外,警方也在一早在貨櫃村中蒐證。檢方表示,上午11時過後將對王老師偵辦,包括是否有無散佈謠言、涉及詐欺,以及有無囤積物資、炒作物價的不法行為。

原文網址: 王老師預言變謠言 「貨櫃村」擠滿人見證這一刻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1/11490-2711583.htm#ixzz1M9XZIrA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