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10時30分的演說中宣布,凱達恐怖組織頭子賓拉丹已死,美國當局已找到屍體。
【中央社】根據美國CNN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今晚擬發表的聲明,可能是有關蓋達組織首領賓拉登(Osama bin Laden)已死消息。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表示,根據白宮消息人士透露,歐巴馬將於美國東岸時間今晚10時50分(台北時間2日早上10時50分)發表的公開聲明,是宣布有關賓拉登死訊。

【聯合新聞網】根據報導,賓拉登是在巴基斯坦一次美軍軍事行動中死亡,遺體已被找到。恐怖份子曾透露,蓋達組織在歐洲境內秘密安置1枚核子彈,只要賓拉登被捕或被殺害,就會立刻引爆,展開史無前例的核子攻擊。

賓拉登被指為美國2001年911恐怖攻擊事件的幕後首腦,造成2986人死亡,因此賓拉登被美國聯邦調查局列為首位通緝名單,但他否認這項指控。各界普遍認為他藏身於阿富汗與巴基斯坦邊境一帶,但一直是個謎,直到今天死訊傳出。

【2011/05/02 聯合晚報、中央社、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