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地震的真正原因!!!
    日本3月11日的9.0級大地震,看是一場大自然的災難,但從多方面綜合分析,可以看出這可能完全是一場人為的大災難-----人禍!可能是日本自己進行的海底核試驗引起的!理由如下:

    一、石原慎太郞前陣子剛剛放言要以核武器對抗中國,3月9日日本就發生了7.4級的地震。這可以推論為石原的狂言只是為日本的核試驗放風,而9日的地震其實就是日本進行的核試驗。如果不出意外,日本近期還將進行幾次核試驗,并在不久后在美國的黙許下宣布為有核國家以對抗中國。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想不到引發了世紀大地震而自食惡果。  
    二、3月11日地震后,海面出現的神秘大漩渦,可能就是日本通向海底核試驗場的遂道崩塌,導致海水倒灌引起的。  
    三、以日本現有的技術,能導致日本用于啟動冷卻設備的三道保障電網都出現故障,特別是柴油發電機不能發電,這有點太不可思議。合理的解釋就是日本是故意讓電站爆炸讓核外泄,以便掩蓋3月9日進行核試驗發生的核輻射。  
    四、美國的航母在100公里外的海面就受到那么強的核輻射,而日本本土卻僅僅撤離了核電站周圍20公里的人,那么美國航 母上的核輻射從哪來?合理解釋就是這些核輻射其實就是日本3月9日核爆造成的。  
    五、日本昨天宣布要自行檢測電站核輻射量,不讓外國插手,為什么?這是做賊心虛!
事實上,作為一個島國,倭國有著豐富的潮汐和風力發電資源,同時太陽能也非常先進,但該國對這些視若無物,多年來,全力發展核電。
如果這僅僅是電力需要也就罷了,但是,有多少人知道?在核電技術已經突飛猛進的今天,倭國的核電設施卻一律死抱著第一二代技術不放。
福島核電站采用的是鈾钚混合氧化物這種比鈾氧原料貴2-3倍,而且危險性高的原料,反應堆用的也是安全性差的快增殖反應堆,而且沸水堆只有一回路,直通渦輪。日本人玩這種手段只要有點腦子的都看得出來他們想要干什么:不就是為了儲備制造核彈的那點钚嘛。
現在據報導爆掉的一號堆已經在用硼酸了。一開始不肯用是因為一旦用了硼酸,里面的核燃料就全部報廢了。福島電站用的可是MOX燃料,那可是極重要的戰略資源,你們懂的。
現在國際上最新一代的核反應堆是號稱出事故緊急停堆后36小時無人看護照樣安全的。但日本人就是不用。簡單地講,它們只造最原始最落后的核電站,絕不采用新技術,哪怕是新技術再成熟,再免費。
因為原始的一二代技術最有利于大量提煉核原料。最浪費,最低能,最高消耗,最大成本,最不安全,只為換得核原料。
在地震前不到一個月,倭人已明確表示沒有核彈不合理,且舉國在為“有核彈化”努力。大家上網查,這幾十年來,倭人利用這些原始的電廠,攢了近四千枚核彈的原料。
可惜啊,人算不如天算,倭人為了獲得攻擊他人的核彈,不顧科技,不顧地理條件,不顧風險,最終引發了今天可能出現的巨大核災難風險。
是典型的損人不利已變態后果。
海嘯過去,倭人早就可以進入災后重建,但是,天譴啊,一次微不足道的小災難,恰好擊中倭國人修練邪門功夫的命門。當然還有個更小的副作用,就是沒電導致的混亂而已,幾不足道。
所以,自然界的天災基本已然過去,現在倭島上發生的一切,都是人禍,是它們為了殺人放火禍害世界目的積贊了多年的苦果,是引火燒身的自焚行為。
可笑有些人還在裝道學家。倭人為你們和你們的子孫準備了四千枚核彈,不想在生產過程中遇到天災發生事故,你們TMD還想著同情?還想著仁義?還想著捐款救災?
逆天者,天必誅之!
日本37萬平方公里,卻變態地修建了57個核電站,發出的電不到全國需求的30%,一個核電站有4-6個反應堆,即全國有三百多個反應堆。37萬*30%=11萬平方公里,即三百多個反應堆為11萬平方公里供電
110000/300=367平方公里
也就是說,日本的一個核反應堆只為367平方公里提供電力。相當于每個縣級城市就要配一個核反應堆。這TMD正常嗎?
這場核災難到底會發展到多大,至少還有三個問題沒公開,離了這三個問題,誰也無法預測,只有小鬼子心里清楚。
第一個問題:它們造出來的四千枚核彈的原料存放在哪里?是否安全?!
第二個問題:在這些核電站里,到底還有什么秘密,這些以制造核彈原料為目的的核電站里,都有哪些高危和不可告人的東西?!
第三個問題:日本這些年積攢的核廢料都放在哪里?在陸地上?還是在海里?還是偷運到哪里去了?會不會產生危害?
這些問題都是潛在的核彈級風險。是對全人類的安全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