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_fwen8121761301.jpg  
2011/03/25世界異戰
距離我上一次看像樣軍事戰爭片已經不知道是多久的事了!!!
看膩了黑鷹計劃...諾曼地登陸也看了2~3輪
世界異戰這部網友號稱外星板的搶救雷恩大兵
真的是讓我給予它不少期待和幻想
這片一樣是和瘋狂阿德((瘋狂阿德是誰??點我點我))一起去看

最初的預告釋出是以重現二戰期間「洛杉磯之戰UFO大空襲事件」
但看完後很失望並沒有聚焦在這點作文章
反到是對戰場的刻劃下重藥!!!這也到讓各位看官一飽眼福!!!

本片一開場外星人就像世界末日一般的由許多隕石一齊降落到地球
很明顯得這是一個外星人侵略的舉動!!
主角((美國陸戰隊))很勇猛的2話不說衝進戰場搶救來不及逃亡的平名們
整片約有超過3/2都是在描寫路戰隊之間的互動

不知是編劇的巧思還是惡稿...
我覺得此片的外星人是我看過最嫩的....大老遠飛來居然只會用步槍和火箭炮
外星人感覺很像機械人但越到後面,一個大兵就能1打多...甚止偶爾還會秒殺對方((有賺經驗升級的關係嗎??))
明顯的被弱化

特別的是外星人居然會用無人座機來騙地球人...還因為這樣放出假消息把美軍的空軍一舉毀壞!!!
頓時讓好不容易來到聚點的陸戰隊傻眼((到數結束怎麼沒BO))
後段主角不要命的殺進敵軍的賊窟
本來打算一人博老命,但所有隊員都不要命的跟進...讓我很感動!!!

最後那一發火箭炮真的也太神..........但有熱血到!!!
片尾感覺並沒有演死...((是否會有下集就看票房的表現))

我想很多人著迷於軍事片不外乎是戰場的槍聲炮火
我認為那只占了一半的魅力
軍事片迷人之處在於:
戰場上一分一秒的流逝,隊員間彼此將性命交付給對方
永遠不知下一秒誰會存?誰又會占上風!!!
沒有一個人會對戰爭期待
很矛盾的是
戰爭卻是地球人推動文明的重要過程

PEACE FOR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