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_fsen1097876423.jpg  

殺客同萌 Sucker Punch
電影的原文名:Sucker Punch
粗糙的翻譯過是((背後襲擊))的意思!!!
不大懂想要說明些啥!!!早在過年前的許多預告片中我對這片就很有印像
話說成功的預告片不免讓人為此披上一層陰影...害怕又誤踩地雷!!!
與海報中反差極大的一群可愛小妹妹身處戰場還有一堆士兵及巨大機械....武士刀...槍
這就是一片暴力美學的動作片!!!

可取的是在片中不會見到大量的灑狗血及慘不忍賭畫面
許多的鏡頭都是配合著故事節奏,處理的很過隱.........
在故事的一開端小女孩因為繼父殺害可愛的妹妹...復仇不成...被硬帶到了神經病院....

而這間病院很巧的接收到的病患就是那麼巧合的都是很可愛的小妹妹@.@
邪惡又壞心的精神病院老闆逼罵罵嗓意所有妹妹賣身賣藝賺名人的錢((真病態))
當主角小羅利硬要上場跳舞時....畫面就像是電動般配合著搖滾樂轉換成小羅利的內心幻想世界
這也是本片的賣點...

小羅利的內心反應的就是靠著自己瘦弱的驅體與許許多多巨大數量又不成比例的兇惡敵人
不斷的交手...而這些白日夢中的敵人也就是現實世界中的精神病院人員

在小羅利的內心中不斷的和自己虛擬出來的人物交戰也和現實中的人物乎應.....

令我意外的是最後小羅力選擇犧牲了自己換取別人的自由

電影散場時身邊的一名年幼少女不經意的說出((瞎暴了))
這3個字讓我很有感覺!!!
其實我在片一開始也有((瞎暴了))的想法閃過!!!

但換個角度想想...花錢買大營幕賺到一個2小時的視覺響宴...有何不可...
現在人們的味口都被越養越大...想當初
珠羅計公園的3d動畫特效...我到了電影院買單2次,之後出了dvd又不知道看了幾遍
id4當時給我的感動也讓我看了不下10次的錄影帶

電影帶給人們的感動遠遠是金錢無法比擬的.....
看在錢那麼難賺的當下.....我也不免在看片前做了很多功課

最後我會推薦大家去看此片.....好好震憾一下你的大腦
ps:我很不懂這樣畫面華麗的片怎麼沒有3d化......到是很多平平的片硬在那裡3d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