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之經典名句-大家來接龍

郝康德:拿得起放得下,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離開。

謝安真媽媽: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會是甜的。

郝康德:我的良心,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可是我的真心,還留在我老婆那。

郝康德:只有無能的人,才會抱怨這世界公不公平。

謝安真:衣服髒了,可以洗洗就乾淨;婚姻外遇了,洗洗會乾淨嗎?

郝康德:你說過,你不是個隨便的人,但我沒想過,你隨便起來不是人!

黎薇恩:答應我,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不能拋棄姊姊。

溫瑞凡:老婆不是拿到外面展覽的,是放在家裡慢慢享用的。

何愛琳:一旦妳累垮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光妳的錢~住妳的房子~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Bc Chang網友補充)

藍天蔚:愛情不是占有,如果連讓對方呼吸的空間都沒有,那你需要的是一隻寵物。

藍天蔚:做人呀,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謝安真:婚姻就像一粒水餃,就是因為這餃子皮可以好好包容這餃子餡,它們才可以緊緊結合在一起,等一下還要丟到開水裏面「煮、滾、燙」,最後才可以變成一個香噴噴又白胖胖,最好吃的餃子。沒有包容,這一煮就散光光。

黎薇恩: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溫瑞萱:新手駕駛, 帶你去死....(@April Chan網友補充)

黎薇恩:我最討厭姊夫了~~~(淚奔)(@蕭酸酸網友補充)

藍天蔚:永遠.這個形容詞是僅供參考,不用太認真!(@史?拉網友補充)

溫瑞凡還是好人的時候說過:弱者才會抱怨不公平,強者會接受現實然後繼續爭取。(@April Chan網友補充)

郝康德:人生,是要愈來愈安定,而不是越來越任性!(@Maggie Yeh網友補充)

何愛琳:如果他為了妳離婚,我他×的頭給妳!(@史?拉網友補充)

凱文:你姊夫為什麼偏袒妳,總經理就為什麼偏袒艾琳姊啦。(@史?拉網友補充)

安真的媽:... 什麼小偷?..... 從妳表姐那偷走的東西快還給妳表姐吧....?(@史?拉網友補充)

江太太:可是婚姻不像這款車,不論你怎樣正常使用,它還是會故障的。(@許家綝網友補充)

謝安真:也許我並不是那麼失敗,也許再苦的生活中,還是會有甜美的時刻,也許甜美的時刻,我不需要等別人給我,我能自己去創造,也許這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沒有過不去的關。(@Yiwen Chen網友補充)

謝安真:比外遇更可惡的,是欺騙。(@史?拉網友補充)

謝安真:三個人的關係,實在太擁擠了。(@史?拉網友補充)

藍天蔚:生存競爭這四個字妳懂不懂,這裡是殘酷的戰場,不是慈善Party;也不是團康的遊戲。快樂不能幫妳生存下去,只有害怕才是進步的原動力。(@許家綝網友補充)

溫瑞萱:誰不知道,你是專吃姊夫的髒東西!!(@Chei Pei網友補充)

謝安真:哭沒有用!我們一定要堅強,我們還有家庭要我們照顧。我媽說過,忍耐才是最厲害的武器,而且像這種事情,它是意志力的戰爭,誰能夠忍到最後,誰才能笑到最後。(@許家綝網友補充)

黎維恩:琪琪~我的好朋友(笑).....(這句話超陰森的!!@Chei Pei網友補充)

郝康德:安慰?我看是慰安吧~(@蕭酸酸網友補充)

謝安真:這裡是我家,我想站哪裡,就站哪裡。(@Chei Pei網友補充)

溫瑞萱:黎薇恩那個死妖狐!!(@Chei Pei網友補充)

何愛琳:妳不過是他的新玩具而已,玩膩的就丟了。如果他為了妳離婚,我他×的頭給妳!(@許家綝網友補充)

黎薇恩: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Rebecca Huang網友提供)

郝康德:放不下千萬不要想要拿起來。(@Berry Chiou網友提供)

郝康德:紅粉知己都是比小三容易解決的。(@Berry Chiou網友提供)

何愛琳: 你以為你的愛情很高貴嗎? 說穿了就是一個沒有良心又蠢到不行的死小三。(@Melody Kao網友提供)

謝安真:如果你是真的好意,我心領了,但是我學會不要輕易相信別人。(@黃婗霏網友提供)

謝安真:挽回老公的心,挽回老公的心,保護我的家。我要忘記,全部都忘記,為了萌萌;為了我的家..為了萌萌;為了我的家....(@許家綝網友提供)

謝安真:你傷害我的自尊心也好,你忘了你的責任也好。對我來說,就像是已經不愛我了。(@許家綝網友提供)

謝安真:老公,我媽說,太完美的東西會遭天忌...人啊!事情啊!東西啊!都是..都不能太完美...這樣才能長長久久...也許我們的婚姻也是這樣...(@Thyme Pink網友提供)

溫瑞萱:新手駕駛,帶你去死。(@何庭慌網友提供)

黎薇恩:姐夫,回去以後,你對姐姐的愛一點都不能少!因為你對我的愛,是多出來的愛。(@Chun-Wei Chen網友提供)

黎維恩:人生苦短,?開一切責任和義務,跟我走,然後好好做自己吧。(@Emma Liao網友提供)

黎維恩:姐夫,你不敢,我來救你!!!!!(@Emma Liao網友提供)

黎維恩:我要的是完整的你 完整的你 押 你懂不懂阿~(@花湯勺網友提供)

黎維恩:如果一直等待就是乞丐,我就算再愛你,我也不要當乞丐。(@Ya Chun Chung網友提供)

謝安真:我想信我老公是愛我的(@Sarah Chang網友提供)

謝安真:戰鬥而死是光榮的;不戰而降是可恥的(@Joanne Liu網友提供)

小三~薇恩:我可以半年沒有你, 就可以永遠沒有你(@Apo Kuo網友提供)

想要捍衛愛情,就別當善男信女(@Venus Hsu網友分享)

郝康德:你說過,你不是個隨便的人,但我沒想過,你隨便起來不是人!(@Jackie Hsiao網友提供)

薇恩:人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都是自己選擇的。有些人就喜歡生活在世俗的眼光下過日子,可有些人呢,卻堅持要走自己的道路。只是大部分的人,都比較不喜歡離經叛道罷了。(@Ay-Lih We網友提供)

薇恩:答應我,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不能拋棄姊姊(@Ruby Chiang網友提供)

藍天蔚:做人呀,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曾秀蘭網友提供)

何艾琳:妳不過是他的新玩具而已,玩膩的就丟了。如果他為了妳離婚,我他×的頭給妳!(@Renee Yu網友提供)

郝康德:給你機會你不要,給你台階站你拆掉。(@詹雅婷網友提供)

董事長:弱者才會抱怨不公平,強者就會接受事實繼續爭取。(@陳欣慈網友提供)

瑞萱:我跟你說,人妻最怕撞三件事啦,撞車、撞鬼跟撞小三。(@ky Li網友分享)

愛琳:女生還是對自己好一點,一旦你累垮了,就會有別的女人去住你的房子,花你的錢,打你的小孩,睡你的老公。(@Sky Li網友提供)

郝康德:拿得起放得下,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離開。(@蔡米飛網友提供)

謝安真媽媽: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會是甜的。(@蔡米飛網友提供)

琦琦:看破不說破,還能做朋友。(@黃奇奇網友提供)

康德:你趕快滾回你的火星去,不要再來地球作亂了,你在這樣亂搞會有報應的。(@鈴兒網友提供)

董事長:人的每一分鐘都是很珍貴的。(@鈴兒網友提供)

安真:我結婚就是一輩子的事情,要我離婚不可能。(@鈴兒網友提供)

安真:妳有什麼資格講這句話?不要叫我姊姊!不要叫我姊姊!妳很恐怖!妳很可怕!(@鈴兒網友提供)

康得:真心是放在嘴巴上把妹的,不是掏出來用的。(@鈴兒網友提供)

康得:男人會喜歡外面的女人,不一定是他家裡不幸福不美滿,也不見得他真的愛外面那女人,男人種喜歡拈花惹草來當作逃避問題的方式,這個時候第三者就變成了人生的出口,也有人純粹生活太無聊想找點刺激。男人連自己都不知道真相,這叫自欺欺人。(@鈴兒網友提供)

安真:難怪你們這麼合,因為你們一樣陰險、一樣賤。(@鈴兒網友提供)

安真:不要叫我負一台~~(@蔡琦琦網友提供)

郝康德:這熱戀期的滋味是比誰都要刺激,比誰都要辛辣的,就好像吃麻辣鍋,可是人總不能天天吃麻辣鍋的吧!等到你哪一天拉肚子拉到不行的時候,你就會開始想念那個沒有什麼味道的白米飯了,白米飯才是你應該要天天吃,天天都不能少的正餐。(@Sky Li網友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