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遵義市苟家噴出的「鮮血」

2010年7月24日傍晚時刻,貴州省遵義市發生一起驚悚事件,有一戶苟姓農家的屋中縫隙突然噴出「鮮血」,苟家的家人於是趕進叫其他村民來看,當村民們趕到他家時,另一間房子又再次噴出「鮮血」,將靠近的人噴了滿身的「血」。

詭異的是,這些噴射出的「血」與人、畜血相似,因此村民飼養的狗紛紛跑來舔食。過沒多久,苟家屋外的地面也有「血」噴出,村民立刻報警處理。趕赴現場的大陸公安表示,「噴血」是自然現象或人為,將進一步調查。

目前,那些「血」已送往技術部門檢驗。苟姓農家這棟會噴「血」的房子於2004年修建,修建至今未發生過任何怪事,近來家中及附近也未發生人畜死亡情況。消息傳開後,鄰里村民們是議論紛紛。

2005年8月16日,浙江省東陽市下昆溪村陳姓村民家中,也噴出了像血一樣的紅色液體。當時的報導稱:「紅色的液體像從噴霧器裡噴出那樣,從地面向上噴射出,足足有30、40公分高,持續了數秒鐘。」

事後,大陸國家地震局研究員杜建國教授到下昆溪村展開調查。杜教授說,會噴「血」可能是因為地下有「血泉」的關係,這「血泉」也就是血紅色的溫泉。不過杜教授考察了陳家地質條件和周圍環境後,他表示陳家地下並沒有「血泉」的存在,也表示跟地震前兆這說法無關。

對於下昆溪村陳家家中噴血的現象,大陸痕跡鑒定專家郭威教授表示,「用刑事科學的血跡形態技術來分析,陳家出現的紅色液體應該是人為拋灑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