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8365894763255123.jpg 
2011年是個超級無趣的一年!!
有多無趣ㄋ!!!聽我道來!!!!


(1)沒好看的電影.......雖然我很挑!!還是第一次過年一部電影都下不了手掏錢去看
(2)沒電動好玩..........明明是個放假的好日子可以大剌剌的整天宅在家K電玩(線上GAME除外)....苦了我的主機群!!!
(3)沒有好運來..........大樂透和括括樂我都有買......就是沒一個重!!!難到我還在衰!!!
(4)沒有熱鬧.............感覺街上越來越不熱鬧!!!
(5)沒有錢花.............雖然是我自己亂花或是沒有存到....但沒有就是沒有!!!
(6)沒有好吃.............簡單講就是沒吃到飽沒吃到好!!!
(7)沒有人愛.............因為我單身啦!!!!
(8)沒有好節目..........雖然紅白對抗很應景.......但怎麼連轉3台都在對抗!!!
(9)沒有好睡.............已經沒有好玩也沒有好吃....當然要在多一個沒有好睡!!
(10)沒有得寫......因為想要硬湊到10組......所以在寫一條!!!!

以上就是我的2011新年告白......看似以有條理...我得承認虎爛成份很多!!!!
到是電話和MSN真的很多人和我有同樣的口吻都是無聊啦!!!

最後還真的怕各位看官覺的無聊我送上一張2011全新的瘋狂阿德((瘋狂阿德是誰??點我點我))


2011瘋狂阿德((瘋狂阿德是誰??點我點我))還是很想紅(現在他是鐵匠一名)
我已經和他預約一組+9的岩龍套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