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世界上除了小人國之外,還有巨人所遺留下來的地方喔!那就是位於北愛爾蘭的巨人之路!它是一條長達八公里的海岸線,但可不是平常一般常見的那種,而是充滿著奇岩怪石,由火山噴發後行程的玄武岩海岸,因為地形十分奇特,在1986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趕緊來瞧瞧巨人的道路長什麼樣子吧!

巨人岬的玄武岩海岸(圖片來源:www.giantscausewayireland.com)


神奇的巨人之路在北愛爾蘭,安特里姆(Antrim)平原大約80公里處靠近大西洋的邊緣,有一條長達八公里的奇岩怪石海岸線,就是巨人之路(Giant’s Causeway),也被人稱為「巨人堤道」或「巨人岬」,是6000萬年前火山噴發後,熔岩冷卻凝固而形成的玄武岩海岸,更在1986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到北愛爾蘭來玩的遊客,更是不會錯過這個特殊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