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款game其實是個很有趣的射擊遊戲!!!剛時一看到遊戲畫面我就覺得這跟本就是少女板的(vr戰警)
很明顯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市面上所以的遊戲廠商都紛紛投向歐美市場type!!!
這片可說是完完整整的保留下濃濃的日式風格!!!


03.JPG 
看這個option的畫面很日式吧!!!(比較可惜的一點是竟然沒有對應360體感)


04.JPG 
故事內容主要是說實習天使「Patako」的愛神之箭
有一天不小心把單發變成連發!!((如果在新訓設擊這樣稿就死定啦))
而把一堆愛神之劍都射向了主人公!!!

然後所有的少女都瘋狂的朝向主角示愛告白....(這應該是所有男人夢寐以求的好事)

05.JPG 
遊戲中的敵人之=少女


06.JPG 
這次試玩demo是由瘋狂阿德示範((瘋狂阿德是誰??點我點我))
本來我要放出完整阿德的人像...但阿德說要有很多人看過本文它才願意露臉
所以快幫我衝人氣吧http://billstyle.pixnet.net/blog/post/32941809

07.JPG 
遊戲一開始便要和小天使對話選擇


08.JPG 
吃驚樣!!!

09.JPG 
依據你的選擇不同一開始的能力值也會有所不同喔!!!
有養成內容的感覺

10.JPG 
一開始的場景就是在開滿櫻花樹的校園...((ㄚ德說這真是很純愛))

11.JPG 
一被我們擊中的少女會變的很害羞而且會發出驕嫩的聲音((阿德愛死了))

12.JPG 
少女會越來越多的衝出來跟你告白!!!

13.JPG 
當然有大決招可以放大炸彈!!!!
當集氣滿時暗下y鍵就會進入「心跳加速模式」。
我和阿德都叫他是((升天模式))

14.JPG 
這時被我們鎖定的美少女們會進入特寫
左邊的計量表就是少女的指數
當累積到暴表就可以..............ccc

15.JPG 
阿德很爽的連續設擊少女的小短群......會不小心看到小褲褲喔!!

16.JPG 
看吧!!!!!一瞬間的感動!!!!!((當時阿德一直在笑))

17.JPG 
當暴表時........少女就會大叫.........因為升天啦!!!!


 19.JPG
又被阿德逮到一名少女!!

 22.JPG
又升天拉!!!

23.JPG 
其實玩家只要鎖定畫面中其中一名少女使用大決招....
同時畫面中的所有少女就會被一次清光喔!!!!
這果然是大決招(而被升天的少女就會被玩家收藏起來))

26.JPG 
遊戲中的女主角之一
簡單來講就是boss啦

25.JPG 
和boss對決的內容每一小關都會不太一樣喔!!!
這隻boss會從體內放出守護靈對玩家功擊!!!

總結:
這是一片近年來罕見的特射game
其實還蠻好玩的
要說缺點的畫就是最令我頭痛的loading有點過久
其實畫面和創意上都很ok

不過在台灣沒人代理之下入手就不那麼的簡單了
而且可能會比同期不同類別的game較為貴上一點

老話一句((只要你對這game有愛...一切都不是問題))


更多的內容請到我的blog觀看喔http://billstyle.pixnet.net/blog/category/1668383

同時也加一下我facebook吧
http://www.facebook.com/update_security_info.php?wizard=1#!/profile.php?id=1174250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