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這篇文章,我是經過了深思熟慮的。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夢想是引導輿論,所以我自認為不是一個很輕易被輿論或者其他某些言論影響的人。在我心中,也有著一桿自己的標尺,不會隨隨便便聽風就是雨。
但是,按照我目前的知識水平來看,按照我目前蒐集到的資料來看,按照目前世界氣候的極端變化來看,按照最近三年頻繁的地質災害來看……我相信了這個言論“2012世界末日預言”。
       兄弟們都知道我是一個無神論唯人論者,向來喜歡批判所謂的預言,十分之鄙視這類弱智行徑。所以初初聽到這所謂的2012世界末日預言之時,我只不過付之一笑,覺得又是哪群閒得蛋疼的人弄出來糊弄人的玩意。不過當時正好也閒著沒事,我去看了電影《2012》。看完,當時只覺得震撼,特技做的真不錯,之後便也聯想到,如果2012真的來到,我會怎麼做?我能做什麼?的確有點讓人深思的效用。
       於是我就再細細思考,細細推敲,美國電影的背景往往都不是虛構杜撰,而是根據科學理論猜想建立基礎的。恰巧,前不久我曾在DISCOVERY節目看到過關於中微子的介紹,當時主持人就有如此一個類似的推斷,中微子將會使地核溫度升高,最終導致全球性的大災難。
       所有的事情就怕聯想,更怕那種有著一定科學依據作基礎的聯想。因為自從我開始對未來有點懷疑後,我想到了現實。
一、最近幾年的極端天氣變化
       好,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都不願意相信2012世界末日將會來到,但是我們卻也不能忽略既定的事實。大家回想一下我們的四季,大概四五年以前,我們的生活是四季分明,春夏秋冬,該來的時候就來,頻繁變化,但卻是穩定變化。可就是在這最近的四五年,季節極端變化了。
       夏天來得太過猛烈,熱到難以忍受。而冬天,異常寒冷,前年那場史無前例的冰雪霜凍災害就是例子。還記得當初的新聞報導是什麼嗎? “這是千年一遇的罕見冰雪災害”。熱,大家可能感覺不出來,印像沒有那麼深刻,我記得前幾年的高溫也是破了記錄的。但是冰雪災害,為什麼就在這幾年出現呢?千年罕見的大型氣候災害出現在現在,是不是又預兆著什麼?別的不說,就說今年,大家應該有感覺,冬天極冷,但是似乎沒有經過春天,就直接進入了極熱的夏天。可夏天的高溫也沒持續幾天,溫度又急劇下降,似乎又回到寒冬臘月。注意我的用詞,這是急劇變化。為什麼近幾年氣候如此極端變化?
       就算2012年世界末日不會來到,光看這極端的天氣變化,我們的未來也不好過。
       按照如今的趨勢來看,氣候冷熱變化振幅越來越大,頻率越來越快。這就意味著,我們將來可能會一下子冷到不行,一下子熱到不行。
       就算我們不去深究這樣極端的天氣對地球上的生物會有什麼影響,就光我們人類自己就都受不了了倘若我們再深究下去,極端的天氣變化,冷熱交錯,會直接導致綠色植物生長停滯,大批植物死亡。學過生物的大家都知道,植物這生產者處於食物網的最底端,如果失去了它們,大批草食動物將餓死,肉食動物也將相繼滅亡。到時候,人類憑藉什麼存活於世?難道是吃人? !
二、地震頻發,預兆著地球內部極度不穩定
首先我們玩一個小遊戲,這是最近三次特大地震的時間。
汶川512
海地112
智利227
        我們把這九個數字排成一個九宮格,你就會發現,無論是橫著看還是豎著看,都是512,112,227. 當然,這個數字遊戲並不能說明任何東西,但是接下來我要說的,可就有點令人擔憂了。
       打開google earth,位置鎖定成都,保持同一經度直接往北飛180度,你發現了什麼?會路過海地,到達智利。三者在同一經度圈內。
        汶川經緯度為:北緯31度,東經103.4度。相應地球另一端的經緯度為:南緯31度,西經76.6度。這個位置在南美洲智利以西的太平洋沿海。智利震中與四川盆地震中幾乎完全對穿。
       汶川地震與智利地震時間:均為東8區14:30左右。
       有資料考證,5.12汶川地震期間,智利火山運動相當頻繁.24小時內琉球群島共地震22次,最大震級7.3級。南極洲5.5級,智利8.8級,環太平洋火圈全麵點燃。
       北京時間2010年2月27日悉尼報導:重10億噸、面積約2500平方公里的冰山從南極“梅爾茲”冰川脫落,正在向澳大利亞移動。巧合?
       把地球抽象成一個球體,汶川,智利,海地,這三個近期來傷亡慘重的巨大地震,卻位於同一條經度圈內。這能夠說明什麼?
      大家注意,這不是一般的自然災害。如果是別的比如說颱風暴雨啊什麼的,大家還可以說成是巧合。但是,這是地震!這是從地球內部開始,由內而外的大型地質運動。
       在地球同一個經度圈內,在很短的時間內發生了三次如此巨大的地震,只能說明一個問題,那就是如今的地球內部極其活躍並且極不穩定。
       大家有沒有註意到,我們以前似乎一直都對地震沒有概念的吧。我們最多知道有地震這回事,但是根本沒有概念,到底地震是什麼。這是因為地震在四、五年以前,發生的太不頻繁了,很少發生。可是為什麼我們最近這幾年卻突然對地震有了一個非常清晰的了解呢?自從汶川大地震發生以後,大家如果稍微對新聞有點留心的話,會發現越來越多的地震被報導,地震變得越來越頻繁。隨後的智利海地大地震,更加證明了這一點。近年來,地震越來越頻繁,我們憑什麼繼續樂觀?
       經過對現實事件的反思,我開始逐漸有點相信2012世界末日說了,就算2012世界末日不會到來,我們的未來也不容樂觀,僅從環境角度來說,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就會變得越來越不穩定…… 為什麼?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