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訂20日要出院的Selina,提早一天出院,下午2點將召開感恩記者會感謝粉絲及社會大眾的關心。住院89天以來,Selina只透過聲音和外界接觸,今天是遭火吻之後,第一次公開露面。大批媒體在林口長庚醫院守候,Selina的父親任爸、好姊妹Hebe、Ella,以及主治醫師陪伴在側。

 

頂著小平頭、化淡妝、穿著厚外套,在Ella與Hebe的攙扶下,Selina踏著緩慢的步伐出現在鏡頭前。3個月的煎熬與壓力,返家是此刻最大的心願,Selina又哭又笑,哽咽的說「謝謝大家,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我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從去年12月20日遭火吻之後,Selina第一次出現在鏡頭前,還沒有開始說話,眼淚先掉了下來,心情激動,掩面痛哭,深深鞠躬,感謝所有在這段期間幫助過她的人,她的父親、母親、長庚醫院的治療團隊、未婚夫張承中、當然還有好姊妹Ella、Hebe、歌迷、好友等等。

與好姊妹Hebe、Ella大擁抱,熟悉卻好久沒有聽到的「大家好,我們是S.H.E!」終於又再度回到歌迷,以及所有關心她們的社會大眾耳盼。Ella和Hebe異口同聲的表示Selina是她們的榜樣,同時希望外界能夠給Selina祝福與鼓勵,最重要的是給予Selina慢慢復原的空間與時間,而最讓人期待的,當然是3人再度合體的一天。

遭火吻後,傷勢曾經被未婚夫張承中形容為如「生牛肉」一般,可見Selina受創之嚴重,但是經過不斷的復健治療,Selina復原良好,提前出院,切下院方準備的蛋糕,象徵Selina走過浩劫,在所有人的關心與祝福下,逆境重生,慢慢復原。

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林志鴻表示,Selina54%全身灼傷,歷經3次植皮手術,他盛讚Selina的勇氣,成功克服身體疼痛,復原快速,出院後持續接受傷疤治療與後續復健課程;而華研唱片則承諾將為Selina爭取最大的權益。

Selina真的是好勇敢的一個女生!!!!希望大家都幫她祈服要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