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團隊打造磅礡冒險傳奇最新酷炫3D視效【魔境冒險3D】!程明仁特別祝福推薦報導
照片由甲上娛樂提供非常感謝
耗資9000萬美金 最新酷炫3D視效
一級團隊打造磅礡冒險傳奇【魔境冒險3D】!
【魔境夢遊】、【格列佛遊記】後又一經典童話《胡桃鉗》搬上大銀幕
俄國名導安卓康橋羅斯基構思籌劃20年 傾力打造百年音樂劇3D電影版


經典童話故事改編電影蔚為風潮,繼【魔境夢遊】、【格列佛遊記】後又一經典童話【魔境冒險3D】搬上大銀幕!【魔境冒險3D】耗資9000萬美金,奧斯卡金獎視效團隊製作,打造5000多顆特效鏡頭,採用最新酷炫3D視效技術,魔幻磅礡呈獻柴可夫斯基最讓人耳熟能詳的百年音樂劇《胡桃鉗》,【華麗人生】俄國名導安卓康橋羅斯基苦熬20年精心打造,就是要讓觀眾感受前所未有視覺震撼,親身經歷一場超出想像的奇幻冒險!

奧斯卡配樂大師提姆萊斯重新填詞柴可夫斯基名作

翱翔的鼠蝙蝠、轟鳴的機車、鴕鳥型的飛機、各式各樣的高超魔法,【魔境冒險3D】這部電影和印象中的童話故事完全不同!俄國名導安卓康橋羅斯基早在20年前就在構思及籌備這部經典童話《胡桃鉗》改編的真人實景電影,只是苦於電影後製技術尚未成熟,安卓康橋羅斯基表示:「我想拍這部電影超過20年了,不過這需要尖端的電腦繪圖影像技巧才能實現,如今加入高超的3D技術,我終於能實現夢想,這是我對於這個故事的最終詮釋,這個永遠打動我和吸引我的傳奇。」,此外,電影製作團隊特定聘請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提姆萊斯為電影配樂操刀,將柴可夫斯基《胡桃鉗》原作8首歌曲重新填詞,揉合現代及經典元素,帶領電影進入另一個感官境界。

女孩、魔咒 一場華麗冒險!

改編自百年經典音樂劇《胡桃鉗》,電影【魔境冒險3D】故事敘述9歲女孩瑪麗(艾兒芬妮 飾)在聖誕夜前夕收到的聖誕禮物「胡桃鉗」原來竟是一個受到詛咒的王子,胡桃鉗帶她進入一個神奇的魔法世界,原本瑪麗家中的小仙女、糖果和聖誕玩具都神奇變成活生生的真人,但瑪麗很快就瞭解到一個殘酷危機,那就是這個夢幻王國其實受邪惡鼠魔(約翰特托羅 飾)及其惡毒母親(法蘭西斯狄拉托爾 飾)的專制統治。不久,胡桃鉗被抓去當作人質,瑪麗及她的新玩具朋友們必須解開鼠魔的魔咒,才能拯救胡桃鉗王子和屬於他的王國...。

耗資9000萬美金、最新3D特效重新打造,百年音樂劇《胡桃鉗》改編電影【魔境冒險3D】,預計1月21日寒假第一檔全台盛大上映,帶你親身經歷一場魔法奇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