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同齡夫婦,一齊歡度他們的60歲生日。正在熱鬧時,突然,天使出現了。
天使說「我祝福你們的60歲,你們許願吧,我一定成全。」

60
歲的老婆說「我好想環遊世界。」
天使說「成全你。」
噹!太太手上是環遊世界的飛機票。
天使問60 歲的老公「你呢?許什麼願?」
老公問「真的一定會成全嗎?」
天使說「我從不反悔。」

老公高興萬分的許願「我希望我現在能抱著比我小30歲的女人。」

天使說「成全你。」
噹!.......
.

 .
.
.
.
.
.

.
.
.
老公變成了90
活該拉!!!就是這ㄇ會肖想 ......
 

看完文也別忘幫我點一下以下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