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12/14 15:35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說,瑞士國會正在考慮廢除「血親亂倫罪」,也就是說,成年血親之間發生性關係將會被合法化,這勢必引致很大爭議。

  瑞士政府認為,有關「血親亂倫罪」的法律已經過時,瑞士國會上院已經擬出把成人血親之間性行為合法化的草案,並將進行投票表決。

主張者認為,血親亂倫是一個道德難題,但不該透過刑法來解決。在雙方自願的情況下,兩個成年人發生性關係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即使他們是親戚。

如果「血親亂倫罪」被廢除,以後任何成年人,即使他們是親生父女或者親兄妹,只要是在雙方自願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都不會受到法律追究。

不過瑞士基督教人民黨和新教人民黨兩個黨派都表示,如果廢除這一禁令,將導致血親亂倫事件發生率增加,人口中基因缺陷的比例也會隨之增加。一些議員不僅不同意廢除這條法案,甚至號召進行修正,比如禁止表兄妹之間發生性關係或者結婚



看完文也別忘幫我點一下以下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