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新高跟鞋,容易腳痛腰痛,不過您知道嗎?其實愛穿高跟鞋的女生,據說頭腦聰明。這是最近很流行的一種鞋子算命,像是愛穿高跟鞋的女生,專業又大方;愛穿平底鞋的,比較單純,容易受騙;愛穿涼鞋的,自信又有人緣;而愛穿靴子的女生,個性瀟灑愛自由,華視的獨家報導。



冬天到了,女生開始穿上馬靴,當然高跟鞋、球鞋等基本款也不會缺席,但現在鞋子不只是時尚配件喔,還能拿來算命,有份來自網路的鞋子占卜,現在可是夯到不行,只要從鞋子就可以看出你的個性。



怎麼看呢?比如:像愛穿高跟鞋的女生,愛思考、工作專業、個性大方。運動鞋派表面大而化之,但內心脆弱需要保護。喜歡涼鞋的,對自己相當有自信、人緣佳,但總希望別人意見與她一致。學生樣式的平底鞋,通常個性保守單純,但很容易受騙捏所以要小心點。帥氣的靴子,穿上它的女生,個性也瀟灑愛好自由與獨立。而喜歡厚底鞋或造型鞋的,看起來很拉風,不過其實內心根本就是自信不足。真的是這樣嗎?我們來到街頭隨機抽問。



果然大家都說,哇!好準。幾乎百分百準確。到底為什麼這麼神。專業心理師說,這是以結果。來推演過程。意思就是選擇平底鞋的。通常個性低調害羞。大致能推論她家教比較嚴。或是工作環境保守。當然準到讓人欲罷不能的測驗。其實都是統計分析之下。大致的結論。但愛漂亮的女生不妨試著。來占卜看看。妳愛穿的鞋,真的透露了妳的秘密嗎?

 



看完文也別忘幫我點一下以下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