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新款LV手提包...簡單自製...

 


2007新款LV手提包自製教程

材料:
  
1. 紅白藍膠袋
  
2. 粗Marker(粗麥克筆)
  
3. 鉛芯筆或0.5mm水筆、
  
4. A4紙一張、
  
5. 軟尺一把


1~首先要製作LV Stamp的外圈部分,可以利用細的水筆,穿過軟尺頭的圈圈,再以手指頭(若想更固定,可以小錐代替手指按壓)按軟尺約五吋的地方打轉,勾出水印的圓框。


2~以Marker,將剛才以水筆繪畫的圓形線條加粗


3~開始在內外圓框之間,以細水筆寫上LOUIS VUITTON TRUNKS的字樣。若想變得個人化,大可改寫其他。


4~以粗Marker複寫一遍,令字體變粗。


5~完成了Stamp 的Outline,正版的紅白藍LV的圓形中央寫有細小的字樣。各位可以將自己的名字以及地址用Marker寫上,此舉可以避免寄倉 寄失時的煩惱,又能保持個人化!寫細字的時候,可以A4紙保持字體平衡,寫完後可以放在清涼的位置風乾,或以風筒吹乾.



LV 2007 新款手提包.....好像在哪裡看過......

 



看完文也別忘幫我點一下以下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