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狙擊賽 我陸軍神射並駕歐美

TVBS /  2010/12/05

國軍的戰力常常被外界質疑,不過現在總算可以揚眉吐氣了,陸軍航特部兩位種子教官,10月赴美參加國際狙擊賽,克服器材與環境的限制,不但是唯一的亞洲代表,第一次參賽,在兩個項目打敗歐美好手,拿下第二名和第四名,軍方表示,這回主要是派教官去搜集各國狙擊訓練資訊,成績並非重點,未來是否派出專業的狙擊射手競賽,軍方目前還在評估當中。 電影片段:「準備好就開槍。」 幾百公尺外,一扣板機改變整個局勢,狙擊手的神乎其技,電影場景屢見不鮮,這樣的本領,其實在台灣也找得到。兩個留著小平頭、背對鏡頭專注瞄準的射手,正是陸軍航特的種子教官,左邊狙擊手是倪一峰,右邊則是觀測手蔡亞軒。

兩個人代表陸軍參加在美國舉辦的國際狙擊賽,跟來自德、英、西班牙、加拿大等國特種菁英同場競技,這不但是台灣首次參賽,也是唯一亞洲代表,除了每晚4小時補眠,其他時間都在比賽。

狙擊賽是體力、耐力和專注力的馬拉松競賽,兩位種子教官除了射擊,還得演練運送傷兵,或是從掩蔽物觀察狙擊目標各種不同科目,初試啼聲,陸軍教官在體力和準度方面,都有不錯的成績,而這只是陸軍參賽的意外收穫。

陸軍航特部副參謀長奚國華:「我們這次去已經獲得相當豐富的資料,至於還要不要派人去觀摩,持續觀察他們的訓練,我們還在評估。」 軍方強調,這回主要是搜集各國狙擊訓練資料,選派教官參賽,未來派狙擊隊的專業射手參賽,爭取榮譽,指日可待。 

 

 

台灣人果然不是蓋的!!!!
 

題外話:我們研發的新型步槍t91........((現在新兵用的槍真好........又小又好保養=.=))



看完文也別忘幫我點一下以下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