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全部女生都沒有穿胸罩的地方
甲:我帶你去一個全部女生都沒有穿胸罩的地方。 乙:真的嗎?在哪裡?快帶我去! 甲:就在隔壁的幼稚園。

一次逛街時突然覺得肚子很痛,於是走進街角的199吃到飽火鍋店,想說借個廁所用用,偏偏找遍了一樓就是找不到,於是我跑到二樓去,二樓是還在裝修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東西,但是卻發現有一間廁所門貼著*故障待修,請勿使用*,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反正四下無人,脫了褲子就朝馬桶蹲下去,霹靂啪啦……好爽!!結束後,我走下樓去卻發現空無一人,奇怪了,正值晚餐時間剛才樓下還高朋滿座說, 怎麼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連服務生和接待都不見了……於是我走近吧台,並且問 到:「有人在嗎?怎麼都沒人了?」此時,只見一個男服務生從吧台下鑽出來,並且開口說:「我操!……剛才大便從天花板掉下來打到電風扇的時候你不在?算你運氣 好......

( 一次軍事演戲中,一顆炮彈偏離很遠,派去查看的士兵發現炮彈落在農田里,田中站個衣衫破碎滿面漆黑雙眼含淚的人說:偷顆白菜,犯的著用炮轟嗎??!!

有一人心急火燎地跑向公共廁所,廁所前排著長隊,他只好站在最後一個。好容易等到前面只剩下一個人了,他實在憋不住了,便對前面的人說:「我快憋不住了,能 不能讓我先上? 「 前面的人緊握著拳頭,從牙縫中擠出一句話:「***,你至少還能說話

母親再一次叫兒子起床:「小明,好孩子,該起來了,你聽,公雞都叫了好幾遍了。「公雞叫與我有什麼關係?我又不是母雞。

某鄉鎮企業老闆出國考察,在機場看見牆上掛著許多鐘,便想對一下表只見:北京9:00 > 巴黎1:00 東京10:00 紐約20:00 ......他不禁罵道:「媽的,這麼多鐘,還是北京時間准

「 ( 有個醉鬼回家,爬到床上叫醒老婆,說:*親愛的,咱們家鬧鬼了。「 他老婆坐起身來,說: 「 你說什麼? 「 醉鬼說: 「 我剛才回來時去上廁所,才一開門,燈就亮了。 「 他老婆說: 「 真的麼? 「 他用力點點頭: 「 千真萬確! 「 他老婆想了想,說: 「 你是不是還感到有陣陣陰風吹出來? 「 他連忙說: 「 對啊,你怎麼知道? 「 他老婆這時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說:「死鬼,這是你第三次喝醉了尿在冰箱裡。「

(發 貓碰到奶牛,彬彬有禮的和奶牛打招呼,奶牛卻取笑貓說:*你這麼小就長鬍子*!貓很生氣的說:*你怎麼這麼大了也不戴胸罩呀!

有一隻蚊子飛進了衛生間,看見了女主人正在洗澡,就捂著嘴巴偷偷的笑說:我真毒!去年叮的兩個包還腫著那!嘿嘿嘿嘿嘿嘿 …

一對夫婦每週都去教堂,但丈夫每次都在聽布道的時候睡著。妻子覺得很丟臉,就想了一個辦法。下次再去的時候,她悄悄的帶了一根針,決定一旦丈夫睡著就用針扎醒他。牧師像往常一樣開始布道了,當他講到:*是誰創造了世界呢?*從聽眾中突然冒出一個男人的叫聲:*上帝啊!*牧師沒有理會,心想這個傢伙真的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嗎?然後他又講到:*是誰創造了人類呢?*從聽眾中又冒出那個聲音:*主啊!!* 牧師還是沒有理會,但心裡已經有點煩這個男人了。然後又過了一會兒,當牧師講到:當亞當和夏娃有了第一個孩子後,夏娃對亞當說了什麼呢?「那個聲音這次更大聲的叫起來:*你再用這根又小又細的東西戳我,我就把它擰斷!

局長到某校查看,看見教室裡有一個地球儀,便問學童甲:「你說說看,這地球儀為何傾斜23.5度?「學童甲非常驚恐,答道:「不是我弄的。「此時,教室裡走進另一名學童乙。局長再問,學童乙答道:「你知道的,我也是剛進來,什麼也不知道。「 局長疑惑地問教師這是怎麼回事。教師滿懷歉意地說:「這不能怪他們,地球儀買來時,就已經是這樣了。「校長見局長臉色越來越難看,連忙解釋:「說來慚愧, 「校長賠笑說,「因為學校經費有限,我們買的是地攤貨。

年輕的律師為他的第一個案子出庭,他的當事人的24頭豬被鐵路局的車軋死,為了強調損失巨大,他激動地說:「先生們,想一想吧,24頭豬呀!24頭,是我們陪審團的兩倍呀!

一個結巴去買飲料,發現只帶了15元,就去問老闆「可口可樂「 要多少錢。結巴:老老老老老老老老闆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瓶瓶瓶可樂......老闆聽得很難受,沒等他說完,就幫他拿了一瓶可口可樂。結巴:多多多少錢?老闆:18塊。 結巴: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 老闆又聽得很難受,沒等他說完,就幫他打開了。結巴:買買買不起。

躺在手術台上的患者,看到手術前的各種準備,心裡覺得非常不安,就說:「大夫,對不起,這是我初次動手術,所以很緊張。「大夫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 我也是一樣!」

( 說是兩個男生去食堂吃飯,不幸旁邊座著兩情侶,卿卿我我,還相互餵飯。兩哥們就有點呆不下去了,但是他們什麼也沒有說,不久兩情侶自己主動離開了...... 因為他們也開始相互餵飯了,哈哈

小強牽著他的母牛和新生的小牛,準備拿到市場上去賣,不幸在路上被一群強盜洗劫,強盜打了小強一頓後,不僅脫光了他的衣服,還把他綁在一棵樹上,還把母牛也帶走,只留下那隻小牛。可憐的小強,就這樣被綁在樹上站了三天三夜,又冷又餓。幸好第四天一名中年婦人路過,幫小強鬆了綁,只見小強一得自由之後,馬上撿起地上的木棍拚命捧那隻小牛。中年婦人便罵小強說:*你幹什麼啊?虐待它啊?*小強說:*這三天來,我不斷跟這頭該死的畜生說,我不是你媽媽,我不是你媽媽。。。它還是吸個不停! 


看完文也別忘幫我點一下以下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