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在中文板出還在入手.........但實在是等不下去了((為了消我的鮪魚肚))

your_shape 

這片在kinect的首發game中其實是我最在意的game
和其他的跳舞game比較起來真的是很紮實的減肥game

一樣的畫面中會顯示主角的人物投影........很有融入遊戲的感覺

內容有包含小遊戲和有氧運動還有yoga和boxing運動

我覺得這是個很創新的嘗試

讓很多不敢或是懶的出門的朋友可以在家中就有專人教導的1對1減肥課程

實在是很划算......

 

遊戲一開始會先對你做人體掃描然後輸入你的體重

之後就是每天勤勞不斷的跟著畫面的老師動阿動的.......

期實我到後段幾呼都無視動作判斷是否正確就是一股腦的一直動下去

在kinect核心遊戲發售之前.....希望能換來好身材

快點賣掉我的鮪魚肚!!!!!!!


看完文也別忘幫我點一下以下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