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0002899.jpg

隔了好多年離上一集電影板似忽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這次的第三集為了一賭織田浴二的風彩.....於是進了電影院買單.......

相較同期的哈利波特果然冷清了很多.......不過也好我就能在不擁擠的廳好好享受這2個小時的大搜查線!!

picx_fbjp5121245306.jpg 

這次的劇情應該算是最長的一部劇場板

主角機群都健在少了和久外但多了他的姪子..還有內田有紀...((我最愛的深津繪里也還在))

光是看到這些演員齊劇一堂我就很高興了

這一次的案件一樣是很無厘頭的開啟.....一開使的2個同時發生的無端案件讓在正在大般家的主角群們置空((太扯))

幾隻臭小鬼裝成般家工人就這樣的混進警查局還偷走了3隻槍,,,((就那麼巧是青島  恩田  還有新人))的槍

picx_fbjp5121245307.jpg 

於是接下來就是2啟警槍殺人案件出現....同石一個笨醫生誤判了青島的病

這時青島整個變很沒勁.........((最好笑的3個局長瞞著大家其實青島君跟本沒事))

好在恩田的即時聲援主人公又回到了熱血的狀態((披上綠色大衣那個漫動作鏡頭真是精典)

不過新的灣案署也太搞笑了.........可以自己封鎖自己......這個功能我想沒有機家警查局會想要!!!

據情最後竟然把電影板第一集的大魔王.....小泉今日子扯進來........

不懂的是......最後為啥硬要和舊警局一起自暴.............

picx_fbjp5121245309.jpg 

總之這部片還是有讓我燃起熱血...........這也就很滿足了!!!!

最後相信看過的人都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織田真的老了.........滿臉的皺紋.........又一堆特寫給他................

真的希望快點拍個大搜查線tv板2

我想這是所有大搜查線影迷的最大希望!!!!!!!!!!!!!!

ps:........新的局長竟然是!!!!!!!!!!!!真下

哈............其實我一開始就有猜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