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品牌Nuby
推出史上第一支「雙重防脹」矽晶奶瓶
美國第一品牌Nuby「自然乳感」系列,推出史上第一支「雙重防脹」的矽晶奶瓶。瓶身採用創新材質~超柔軟矽晶,瓶底的單向透氣孔加上奶嘴的防脹透氣孔,創造出「雙重防脹」的效果,讓寶寶喝奶更順暢,避免了惱人的脹氣問題。


為了呵護寶寶的安全,Nuby矽晶奶瓶採用德國進口醫療級矽膠材質,100%不含雙酚A;無色、無味、無毒,和玻璃奶瓶一樣耐高溫達250度,卻沒有碎裂的危險,安全性更高。

習慣了媽咪柔軟的乳房,寶寶是否常難以適應、轉換到奶瓶的餵食嗎?
      模擬自然母乳餵養過程的矽晶奶瓶,採用寬口徑仿乳設計,擁有超柔軟觸感,如同媽媽的乳房一般,提供給寶寶極佳的安全感;奶嘴則完全模擬媽媽乳頭的彈性與律動方式,奶嘴頭可360度旋轉,伸縮彈性極佳,讓寶寶有如吸吮母奶般舒適。在母乳餵養和奶瓶餵養間順利轉換不哭鬧!

Nuby「自然乳感」矽晶奶瓶,就是最適合「寶寶的第一支奶瓶」,不僅讓寶寶喝得開心,也讓爸媽與寶寶一同享受輕鬆、愉快的哺餵時光!

Nuby已經幫你準備好寶寶2歲前所有需要的哺育用品,家中有24個月以下寶寶的爸爸媽媽,只要上網填寫問卷,就有機會免費獲得總價值$8545的產品,好康道相報!!

活動網址:
擊退寶寶氣球肚! 史上第一支「雙重防脹」矽晶奶瓶
http://www.mombaby.com.tw/event/nuby/index.htm


看看媽咪們的使用心得
.Nuby自然乳感系列矽晶&PP奶瓶 (小西瓜的體驗)
  http://yukiblog.tw/read-1183.html

.[試用] Nuby自然乳感系列矽晶/PP奶瓶
 http://www.wretch.cc/blog/amykaku/32973844

.寶寶第一瓶Nuby【有著媽咪溫柔感的自然乳感矽晶奶瓶】
 http://www.wretch.cc/blog/chiaojung169/26728368





看完文也別忘幫我點一下以下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