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死亡復甦2 Dead Rising 2
這個不知是來自capcom的大作惡靈古堡還是取用自殭屍片大師-喬治羅蜜歐的靈感
我已經是市傻傻分不清楚!!!!

但這片對我來是應該是capcom成功連結至海外市場的一個關鍵作.... 

長期play日系game的玩家Dead Rising自一代到現在的2代....很成功的讓我們進入了一個全新觀感的capcom game

這片其實不盡然如其名子的血腥暴力.....反倒是很舒壓((下班後的好物))

尤其是其中的高自由度遊玩和惡搞....真的很容易讓人沉倫!!!((如果你能和我一樣忍受loading的時間......還真的有一回我等到睡著醒來被殭屍打快死=.=))

 

03.JPG

這是我和瘋狂阿德連線((瘋狂阿德是誰??點我點我))最愛用的衣服((忍者裝))....原因是不容易被殭屍追.....到了後期...穿啥都一樣......一直被吐痰

 

04.jpg

那個綠色的臭氣.......會讓殭屍暴走......看到那個煙就代表........鞭屍越來越不容易了!!!!

 

05.JPG

此game的最大精華許多的kuso武器組合.....不同於一代豐富的體技

2代取而代之的是更加kuso的武器組合.......想升級機乎都是在靠這個稿定....而且有的組合不見得是打擊殭屍用

更本是來鬧的........ha

 

06.JPG

lv50的壯況........其實練功真的不用刻意.......但是在我和阿德打贏瘋子廚師和雙胞胎姐妹後才會這樣說
其實我們也只是重玩了4次才走完劇情.....真的不用刻意練喔......真的!!!只是不知不覺就會一直重玩!!!

 

01.JPG  

最後聽說還會有個下載的內容補完據情((和一代主角大合體.....期待!!))

 

美夢成真兔06.JPG 奮鬥不懈兔04.JPG 美夢成真兔05.JPG

billstyle-個性創作-2011全新出發!! 快點我進入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