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美國人,一個法國人還有一個中國人走在大沙漠中,走著走著看到一個瓶子,打開瓶塞後飄出來一個人來,那個人說:「我是神仙,我能滿足你們每個人三個願望」

美國人第一個搶著說:「我第一個願望是要很多的錢」 

神仙說:「這個簡單,滿足你!說說第二個願望吧」 

美國人說:「我還要很多的錢」 

神仙滿足他的願望後,美國人又說了他的第三個願望:「把我弄回家」 

神仙說:「沒問題"於是美國人帶著很多的錢回了美國。」 

神仙又問法國人。 

法國人說:「我要美女!「神仙給了他美女。」 

法國人又說:「我還要美女! 」神仙也滿足了他,給了他美女。

法國人最後說到:「把我送回法國」 

神仙把法國人送回國後問中國人要什麼。 

中國人說:「先來瓶二鍋頭吧」

神仙給了他。問他第二個願望是什麼。 

中國人說:「再來一瓶二鍋頭」

神仙問他第三個願望是什麼。 

中國人說:「我挺想法國人和美國人的,你把他們都弄回來吧」

法國人和美國人氣的不得了,但又無可奈何,三個人只好繼續走 

走著走著又看見一個瓶子,打開塞子後又冒出一個人來, 

那個人說:「我是剛才那個神仙的弟弟,法力沒他高強, 所以只能滿足你們每個人兩個願望。」 

法國人和美國人合計合計認為先讓中國人說為好, 免得一會又被他弄回來。 

於是中國人說:「那就先來瓶二鍋頭吧。」 

神仙滿足了他的願望。 

法國人和美國人催促中國人趕快把第二個願望說出來。 

中國人喝完二鍋頭後不緊不慢地對神仙說:「........ 」

「行了,你可以走了」

美國人和法國人氣呼呼的跟著中國人繼續跋涉,走著走著又看到一個瓶子,

打開瓶塞後又飄出一個人來,那個人說:「我是那個神仙的徒弟的徒弟,我只能滿足你們每個人一個願望!」

美國人急忙搶著說:「我再也不想見到那個中國人了。」神仙說:「好的。」,

然後轉頭問法國人:「你的呢?」法國人急忙說:「我也不想見到那個中國人了。」

神仙說:「好的。」然後轉頭問中國人:「你的呢?」

中國人說:「他們說的都不算」。

於是乎美國人和法國人咬牙切齒的跟著中國人,走著走著又看到一個瓶子,

打開瓶塞後又飄出一個人來,那個人說:「我是那個神仙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我只能滿足你們三人一個願望!」美國人和法國人異口同聲的小聲說:「那個中國人說的什麼都不算」。

那個人說:「好的」,於是乎轉頭問中國人:「你想說什麼 ?」

那個中國人說:「讓他們都回各自的國家吧,別跟著我受罪。」 



看完文也別忘幫我點一下以下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