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終於終於我期待的Dance Evolution到手啦!!!!....自從沒在碰DDR之後偶然在一次發現了這款體感的遊戲介紹.............
可以說KINECT就是為了這片敗的!!!
有別於以往的DDR太難上手...這片能吸引更多愛玩跳舞遊戲的玩家加入.....
但可別小看 之前所釋放的DEMO....SHOW GORL們跳的很好看......但我本身玩了一個晚上後.....足足攤了快半小時才能起來打這篇文=.=

 

02.JPG

我的好習貫馬上進入OPTIONS看看有啥好微調!!!

 

03.JPG

仔細SEE SEE大多都以原設定就可摟.....再次揮揮手換到下個選項

 

04.JPG

有金會員的一定要來試試連線功能........很歡樂......

 

05.JPG

對於新新手來說...教學模式就很重要啦.....

 

06.JPG

一開始會是由電腦教學如果做動作及判斷!!

 

07.JPG

當看完電腦示範完後就會讓玩家自己作做看看

 

08.JPG

在正式進入DANCE MODE前可以把所有的教學都看完學完......順便解鎖喔^.^

 

09.JPG

DANCE MODE......共分為SOLO 與 DUAL這2種....一位玩家當然是選SOLO((主人公好萌....是我的菜))

 

10.JPG

DUAL 2人同樂的選項!!!!!

 

11.JPG

選歌曲摟....這次的歌曲會在右下角以火炎數顯示歌曲的難度((進入歌曲後仍能再次選擇做3階段的難度調整....黃腳...紅腳...綠腳))

 

12.JPG

這這.......不是我的惡夢SAKURA嗎??......看來未來一定會追加更多懷念歌曲

 

13.JPG

也有組曲可選喔........一次4首歌的組合........((再來個鬼模式好了........HA))

 

14.JPG

LIGHT........簡單模式......初學者向

 

 

15.JPG

STANDARD.......中階模式......中等玩家向

 

16.JPG

EXTREME.......高階模式......高級玩家向

17.JPG

LOADING........不時穿插提醒圖........放鬆心情!!!

 

18.JPG 

第一次玩的下場.........C勉強過關........

真的和DDR差別很大......不在那麼的限制動作了........而且也是第一次全身的在跳舞.........
也許是對KINECT的判斷還不是很習貫.......看來要再花點時間練一下!!!

最後補上一段瘋狂阿德的DDR教學

 

Dance Evolution 熱舞進化((全新未拆超低價起標))快點進來看!!!




看完文也別忘幫我點一下以下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