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沉膩在楊淑君被韓國陰的新聞下一直很奮慨.......

不小心轉到mtv....看到了一個讓我嚇死的新mv就是

 

TAKE THAT...完整大合體了!!!!

天阿!!!實在是太感動了!!

還幾的在10年多前才剛喜歡上 TAKE THAT.....沒想到就給我解散........當時心碎好一陣子!!!!!

 

那麼多年了........終於給我大合體......看到MV終於有羅比的身影.....我才安心下來!!!!
接下來希望他們可以在創作出讓我感動喜歡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